华为Mate20 PPT疑似泄露,看完这5大特性感觉这次真的“稳了”

距离10月16号华为Mate20伦敦发布会已经越来越近,网上关于这款手机的讨论也越来越多。近日更有国外网友在推特上曝光了疑似华为Mate20发布会PPT。根据该网友的爆料,8页PPT所包含的内容与华为官方预热释放出的信息高度一致,因此可信度比较高。如果曝光PPT所展示的内容属实的话,也许这次华为在高端市场挑战iPhone XS是真的“稳了”。

特性一:4200mAh超大电池,超级快充半小时充满70%

iPhone XS发布的时候,华为海外官微曾经发文嘲讽iPhone 2658mAh的电池。而根据之前有媒体的爆料,华为Mate 20将内置4000mAh的电池,Mate20Pro的电池更是将达到4200mAh。同时,与iPhone万年不变的5V/1A充电相比,此次华为Mate20还将搭载超级快充2.0技术,4000mAh的大电池,30分钟能充70%。尽管iPhone得益于封闭的系统和强大的处理器,在功耗控制上一直强于安卓阵营,但华为通过电池容量的大幅提升和快充技术的加入,无疑在续航综合表现上是强于iPhone XS系列的。

特性二:AI移动变焦+超广角传感器,再次扩大拍照优势

华为P20系列已经证明了华为在手机成像技术上的巨大优势,知名相机评测机构DxO Mark给华为P20 Pro打出的109分至今依然没有一台手机可以超越。尽管如此,从曝光的PPT来看,Mate20系列将有望创造华为在拍照上新的记录。

从PPT上看,Mate20除了像P20 Pro一样搭载一颗独立的长焦镜头外,还会首次引进超广角传感器,能够让手机呈现更完美的广角镜头。此外,Mate20还利用AI算法引入移动变焦技术,相机可以检测取景框中的移动物体,并自动对焦于它。

特性三:更快更安全的3D Face ID

根据PPT显示,华为Mate20 Pro将追随iPhone X引入3D Face ID,而且青出于蓝胜于蓝。在PPT中,华为将iPhone X作为对比。可以看到,华为Mate20Pro在解锁速度、解锁成功率上都占有优势。而且和iPhone X一样,Mate20 Pro的Face ID同样支持支付宝、微信的支付功能。

特性四:全球首款声纹识别手机,解锁更加方便

如果说面部识别技术还是在“致敬”iPhone的话,PPT中曝光的另一项功能则是华为首创——声纹识别。

华为将该技术命名为“Bone Voice ID”,能够根据用户的声音来解锁手机,并且特意强调即便是在嘈杂的环境中依然可以使用。尽管目前尚不清楚声纹识别的安全性如何,但多一张解锁手机的方式对消费者而言终究是好事。

特性五:新型纳米SD卡+无线桌面投影,更便捷的办公体验

作为一款主打商务范的手机,华为Mate系列一向在移动办公上颇为用心。此次华为Mate20 Pro同样如此。PPT上显示Mate20将支持SD卡扩展,但支持的并不是传统的Micro SD卡,而是采用全新的Nano SD。Nono SD的体积更小、容量更大,同时和手机的兼容性也要强于传统Micro SD卡。同时,华为Mate20也将继续支持桌面无线投影,更加方便喜欢移动办公的人士。

从以上五大特性来看,华为Mate20 Pro无疑将会是今年智能手机旗舰市场的一个惊喜,加上全球首发的7nm芯片麒麟980,Mate20系列挑战iPhone XS或许真的如余承东所言——“稳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