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冶:网吧包厢暗藏麻将机 四名男子赌博被抓现行

正风报道网湖北讯(记者 叶春木 通讯员 王莹)大冶一网吧暗藏麻将机,四名男子用此赌博被巡逻民警现场抓获,目前均被处以罚款处罚。

9月26日17时许,大冶市公安局东风路派出所副所长刘卫民、民警徐亮带领辅警在辖区开展治安巡逻行动,巡查至某网吧时,发现网吧一包厢内时不时传出异样的“咚咚咚”声。民警寻声进入包厢,只见四名男子正围坐在一台电动麻将机前打麻将,见到民警,四人满脸惊慌,连忙从座位上站了起来。见状,民警迅速将4名男子控制。

经查,当天15时许,大冶21岁的男子许某与23岁的好友曹某、陈某和22岁的黄某相约在网吧上网。4人花160元开了一个包厢,进入包厢后,发现里面暗藏有一台麻将机,于是决定打一会麻将“娱乐娱乐”。不曾想,玩了不到两小时,就被巡逻民警逮个正着。

目前,4人因涉嫌赌博,均被警方处以罚款100元的处罚,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