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季前赛改动将在8.23版本发布,丛刃烬即将削弱「LOL」

近日,英雄联盟设计师在论坛中分享了一些玩家感兴趣的问题。

关于季前赛

季前赛版本将是8.23版本。

我们目前的想法是将所有改动在8.23版本中集中发布,而不是像季中版本一样分多个版本发布。

8.24版本将是今年的最后一个常规版本,如果有需要的话可能会有8.24b版本,这些后续的版本旨在解决季前赛版本中出现的问题并进行一些常规的平衡调整。

季前赛版本的持续时间会比普通的版本长,目前预计是4周而非普通版本的2周。

在季前赛版本中还会包含一些非游戏性的改动(比如新排位系统),不过这些改动也有可能会在其他一些版本中再发布。

关于极限闪击模式

我们后续会专门发布一个文章来谈谈这个问题,说说我们在测试中发现的问题、得到的反馈,同时探讨一下经过修改后的极限闪击模式什么时候会上线。

关于接下来的8.20版本

派克:我们接下来可能会查看派克这个英雄,降低他在出防御装备时的影响力。

丛刃烬:由于丛刃为烬提供了太多的灵活性,因此我们可能会对烬或者丛刃进行改动,在削弱这一方面的同时我们会加强其他的一些能力。当然我们也有可能在季前赛对丛刃这个符文进行调整,因此对烬的改动有可能是暂时性的。

问答环节中提到的要点

1、乐芙兰目前没有改动计划。

2、出门装很有可能会有调整,但目前的主要工作是季前赛版本,这个问题会在之后进行探讨。

3、厄加特R技能斩杀提示线,会在8.20版本中上线。

4、目前对于佐伊的改动测试并不顺利,正在讨论应该坚持之前的思路还是重新开始研究改动方向。

5、关于卡尔玛的改版,正在测试一些以前的旧技能,看是否能让这些技能以更有意义的方式回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