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XPS 15二合一笔记本详细测评,4K屏幕,轻薄机身!

戴尔XPS 15评测

戴尔最新推出的15英寸XPS 2合1笔记本电脑是一款高端笔记本电脑,需要电源和便携性的人,也可能会喜欢触摸屏和手写笔。它与HP的Spectre x360 15,微软的Surface Book 2和Apple的15英寸MacBook Pro在同一领域中扮演。开箱即用,戴尔通过XPS 15二合一获得了大部分功能,只有少数领域需要改进。

优点

卓越的制造质量

伟大的4K屏幕

触控板和键盘效果很好

电池寿命长

缺点

钥匙太浅了

无聊的设计

没有USB-A

详细

看看XPS 15二合一的组合很好,一个不起眼的观看戴尔的XPS笔记本电脑多年来一直使用相同的基本设计语言,看起来过时了。大多数笔记本电脑都覆有金属顶部,银色饰面,打开时,人造碳纤维掌托。它具有橡胶,光滑的质地,使其成为我用过的最舒适的掌托之一,尽管容易留下指纹,但它很容易清洁。总的来说,设计可能很无聊,但XPS以卓越的构建质量弥补了这一点。掌托,显示器,触摸板和键盘几乎没有任何显着的特征 - 这里没有摇摇欲坠的下侧或点击风扇。

然而,戴尔XPS 2合1不是轻量级,重量只有4.5磅。这不仅仅是15英寸的MacBook Pro,Surface Book 2,甚至还有一些功能齐全的游戏笔记本电脑。我认为没有人想要使用四加一磅的平板电脑,因为它使用起来很麻烦且难以使用,但由于XPS是敞篷车,如果你愿意,你可以这样做。360度铰链还可让您在画架或电影观看模式下使用XPS,这两种模式都可能比平板电脑更实用。铰链非常坚固,没有可怕的屏幕摆动,所以很多二合一都受到了困扰。另一方面,用一只手打开XPS 15二合一非常困难,这要归功于坚固的铰链,没有切口可以让你的手指滑入。

对于端口,XPS 2合1让我想起了不太受欢迎的15英寸MacBook Pro:两个USB-C Thunderbolt 3端口,两个带DisplayPort的USB-C 3.1端口,一个音频插孔,microSD卡槽(我不知道该怎么办),锁槽和电池电量指示器。没有全尺寸USB-A端口 - 这是一个讽刺 - 虽然我很欣赏包括USB-C在内的前瞻性思维,但用户采用仍然不够高,我不能发誓,然后必须购买加密狗。戴尔确实通过在盒子中包含USB-C到A适配器来启动您的加密狗系列,但我更倾向于将端口内置到机器本身。幸运的是,您可以使用四个USB-C端口中的任何一个为笔记本电脑充电。

戴尔的屏幕尺寸为15.6英寸(比例为16:9),有薄边框,并支持戴尔的手写笔。这是这款XPS 15二合一单元的亮点,因为这款4K显示器会弹出。默认情况下,戴尔将Windows 10的显示缩放比例设置为250%,这使得一切都变得非常大 - 将其降低到225或200%可以让您更好地利用屏幕的空间。

华丽的4K屏

颜色明亮,有大量的流行和对比度,没有太多的图像锐化。4K选项具有100%的Adobe RGB认证(显示之间存在一些差异),如果您计划使用它进行任何严格的图像编辑,这将非常有用。戴尔宣称亮度为400尼特,而Spectre 15英寸x360旁边的眼镜却令人眼前一亮,戴尔绝对看起来更明亮,更好看的4K体验。戴尔因配备XPS 15二合一功能手写笔而备受赞誉,与惠普不同,后者抛出一个基本版本,或微软根本不给你任何手写笔。附带的笔有4,096级压力,是我测试过的Surface Pen最接近的笔。这是一个伟大的手写笔,具有良好的权重,并精确绘制。它还支持着色的角度输入。

XPS 15二合一键盘几乎和MacBook Pro 15英寸一样浅,但除此之外,没有任何类似的东西。这是点击,有更好的触觉反应,我发现整体打字更有乐趣。此外,它有望比Apple的易出错键盘更可靠。然而,背光亮度并不像我希望的那么明亮,并且Page Up和Page Down键毫不客气地位于左右方向键的上方 - 它只是要求输入错误。触控板是精准启用的,但考虑到掌托上的整体空间,它有点小。无论如何,它具有快速,准确的输入,支持所有Windows 10的手势,结果正是我所寻求的:平滑。

戴尔通过支持指纹登录(通过电源按钮)以及通过位于显示屏底部的“戴尔”标志下的红外摄像头进行面部识别,可以非常轻松地登录计算机。网络摄像头的放置是对薄边框设计的牺牲,但正如我之前发现的(并且不止一次),完全有可能有薄边框并将网络摄像头放在它所属的位置 。之前有人说过,但我会再说一遍:戴尔的摄像头放置意味着你所有的视频通话都会有非常不讨人喜欢的上翘角度,当你打字时你的手指会阻挡相机。

“这个戴尔撕裂”是我很少会说的话,但对于这款XPS 15二合一来说,它们是真的。在处理器方面,Core i7-8750G是一款快速的四核处理器 - 这一部分众所周知 - 但首次启动XPS 15二合一时几乎没有安装任何crapware。因此,您使用该系统的前几次是清醒的,整洁的,应该是。Photoshop,Lightroom,Premiere和其他Adobe套件应用程序在此处的大批量操作中应该没有问题。

我常常看到只有5个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与2合1电脑有4K触摸屏,但XPS 15 2合1让我感到惊讶,充电时间为7小时。只要你使用超极本或微软的Surface Book 2就可以了,但它与15英寸MacBook Pro和其他功能强大的笔记本电脑不相上下。左侧的点亮式电池指示器提供有关剩余电量的有限信息,但它对于眼球有用。总结

戴尔已将XPS 15二合一打造成同类产品中最好的笔记本电脑之一。XPS 15 2合1融合了4K显示屏,强大的芯片组和美观完整性的所有优点,用户不必牺牲太多的电池寿命,过热或制造质量差。虽然戴尔的设计选择似乎仍然有点过时,但其他关于XPS 15二合一的其他所有内容都表现得如你所愿......这是正确的方法。虽然XPS 15 2合1是一款非常昂贵的笔记本电脑,设计很无聊,但它可以完成大部分应有的功能,这可能足以让你忘记它的成本和困倦的造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