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Pay 合肥交通卡正式上线:支持 8 款机型

Samsung Pay 是三星电子一种基于 NFC 与 MST 技术的移动支付、电子现金以及管理会员卡服务,消费者可用三星手机进行款项支付。Samsung Pay 不需使用特殊的非接触型终端设备,可直接在支持 NFC 的读取器以及银行卡读取器上直接接触使用。

9 月 28 日消息,三星在社区宣布 Samsung Pay 合肥交通卡正式上线。

支持合肥交通卡的机型有 Galaxy Note 9、Galaxy S9+、Galaxy S9、Galaxy S8+、Galaxy S8、Galaxy Note 8、Galaxy S 轻奢版和 Galaxy A9 Star 等共计 8 款机型。

在购卡充值前,需先将手机系统及 Samsung Pay 应用都升级至最新版本,否则可能无法使用交通卡功能。

开卡过程如下:在 Samsung Pay 主页面选择 " 交通卡 " 或在右上角 " 添加 " 里选择 " 添加交通卡 ",进入到交通卡购买页面。

选择需要购买的城市交通卡,输入所需信息后支付购卡费用即可。需要注意的是,Samsung Pay 支持添加 3 张交通卡,交通卡在添加后无法移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