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化腾确认微信新功能,一共有三个,有你想要的吗?

微信是人们生活中最常使用的一个通讯软件,它的市场已经大过了QQ,并且成为了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而在近日,马化腾宣布了微信的新功能,新功能的到来让用户开心的笑了。

因为微信这次推出的三个新功能十分贴切,全部都是照顾到了用户生活的,在微信把品牌打造起来之后,它推出了QQ空间的升级版,也就是我们常用的朋友圈,不过大家是否有发现?近些年的朋友圈已经被微商所霸占了。

面对无数广告的洗礼,很多人也是欲哭无泪,毕竟朋友圈的大部分人都是自己的亲朋好友,人家打一个广告而已,自己如果把对方屏蔽或删除,那么这乐子就大了,一旦被对方发现,你们之间的感情恐怕彻底凉凉了。

所以微信新推出了一个功能分组查看朋友圈,对那些经常打广告的朋友,我们可以将他们分到一个自己不会去收看的分组,这样既避免了得罪人,也能让自己的手机清静片刻避免被微商产品所霸屏。

而微信最新推出的第二个功能则是双向删除好友,以前的微信单向删除其实会产生尴尬,你这边看对方的时候发现对方是自己好友,但实际上对方已经把你删了,一条信息发过去你发现了这个事实,此时的你尴尬的根本无地自容。

这样看来,微信新推出的双向删除则很好的避免了这个问题,人情冷暖世故变迁,有些东西散了就应该散得彻底,不论是朋友的绝交,还是情人的决裂,藕断丝连只会徒增双方的痛苦。

微信的第三个新增功能将会是语音定点播放,一条微信的语音信息最长可达60秒,当人们因为一些误操作或者是日常生活的干扰导致自己没有听完,此时又应该从头再听一遍的话,这真的是非常烦人的。

定点语音播报可以让人们自由的选择语音时间点,它虽然不是什么重大的功能性改革,但却真的能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便利与舒适。

如今使用微信的人越来越多,而帮助腾讯打下半壁江山并且奠定了腾讯社交网络帝国的QQ,它倒是被放在了角落里很少再被人提起,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QQ呢?

1999年,马云与马化腾两个年轻人分别打造了阿里巴巴与QICQ,一个是互联网社交,另一个则是互联网电商,他们都站在整个互联网的风口上,并让自己的公司腾飞成了国际性的巨头,而如今的年轻人最想知道的是,下一个风口又会是什么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