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六岁女童坐摩托 脚后跟惨被车轮绞断

9月6日晚上,家住潜江市的陈先生晚上骑着摩托车,带着六岁的女儿小希回家,途中女儿突然说脚有点疼,陈先生下车一看惊呆了,孩子右脚的脚后跟已经被车轮绞断、不复存在了。

陈先生赶紧把孩子送往当地医院,后又转送到武汉协和医院,医生为孩子清理了伤口创面,先后做了三次手术。目前小希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右脚被包扎起来,通过照片可以看到,目前脚跟已做缝合,但整个右脚都还肿胀着。

陈先生介绍说,最后是把腰那里的骨头转接到脚上,把大腿的皮肤包在脚后跟。全程孩子都很坚强,不哭不闹的。还反过来安慰他,让他不要责怪自己。

一说起孩子的懂事乖巧,陈先生忍不住泪流满面,他说小希刚上小学一年级,才上了两天课就出了事。她本该在学校里和其他的同学们一样享受学习的快乐,现在却只能躺在病床上。小希说,出院后还想去潜江龙虾城公园玩,爸妈口里答应着孩子的愿望,心里却苦不堪言。

据了解,目前小希家里只有孩子爸爸一人做裁缝打工赚钱,而孩子的治疗费用已经超过十万,家中存款现在只能说是勉强维持,但是半年后,孩子还将面临一到两次康复手术。

(视频来源:湖北经济 编辑:施荔 责任编辑:范燕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