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偷奥迪后担惊受怕欲归还:害怕被判好多年

近日,宁波北仑警方成功破获一起奥迪车盗窃案件。从报警人早上7点左右报案,到晚上7点小偷被抓,一共才过去了12小时。

报案人表示,奥迪是自己妻子的车,平时和自己的大众停在一起。他的大众车也有被撬动过的痕迹,并且车上中控台上的奥迪车钥匙不见了,他怀疑小偷就是用这把车钥匙偷走了奥迪车。

民警一方面立即联系交警队高速收费站和高速公路设卡盘查,另一方面及时联系巡特警大队安排车辆进行路面盘查,最终在一个停车场发现了被盗车辆,并成功将还在车上的偷车嫌疑人史某抓获。

史某表示,自己原本只想偷点财物,但看到钥匙后经不住奥迪车诱惑才动了手。而说到这一次作案的具体过程,史某显得十分纠结。起初当他发现大众车里的奥迪车钥匙后,拿走了车钥匙的他并没在第一时间将车开走,而是回家待了十分钟,左思右想后还是放不下,最终再次回到停车场把车偷走。

据了解,史某今年22岁,没有固定工作,前阵子为了偷盗车上财物,专门买到了开汽车锁的工具,之后尝试偷过几次,都小有收获,没想到这次遇到一辆奥迪车,让他欲罢不能。他行窃后一查,这车要二十几万,又百度了一下偷二十几万要判七八年!他当时就害怕了,准备晚上把车还回去,可刚上车就被警方抓获了。

目前,嫌疑人史某已被宁波北仑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视频来源:浙江教科 编辑:祝闻豪 责任编辑:范燕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