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ker谈Uzi被罚:这次拳头是站我们这边的,事情闹大了对LPL没好处

今天关于LOL选手Uzi被拳头罚款的事件可以说是闹得沸沸扬扬,因为在韩服被队友演习导致Uzi心态爆炸出现消极游戏的行为,使得Uzi被拳头罚款2000美元,对于这样的处罚LPL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不少网友认为拳头这次处罚不公正,LCK选手有演员行为却不处罚这分明就是在偏袒。

鉴于最近大家都在聊这个话题,今天解说Joker也是在直播中聊起了这件事,Joker认为拳头如此处罚其实是站我们LPL这边的,因为事情不处罚就会越闹越大,而闹大了对于我们LPL来说是很不利的,而罚款2000美元的对于选手来说不算什么等于没罚,拳头此举的意思就是在向所有人表示这事就这么过去了,谁都别再提也别再搞事了。

以下为Joker直播时的原话:

罚款其实等于就是在偏向我们了你明白吗,拳头这一波处理其实呢虽然乍一看给小狗罚款好想我们有点不开心,但是你细细想想都话拳头这事已经是比较站在我们这边的,罚款就等于没处罚等于啥事没有你要这样想,对于职业选手来说2000美金算个啥那就不叫钱这已经是一个很好的处理方式了,这事就这么过去了大家也别在讨论了,拳头既然出了这么一个处罚,也就意味着这事没有下文了,就次打住你们也别没是瞎带节奏说啊呀为什么不那个,为什么罚钱,别瞎带节奏事情已经过去了,后面他们好好的把比赛打好就行了。

有人说为什么不罚韩国人,大家都是自己人那我跟你说实在的话,如果你说要处罚韩国人的话,韩国人现在马上找出我们选手所有在韩服那边用别人账号打游戏的资料,全部都给拳头,你说拳头这个时候又得怎么办,大家自己人我问问你们这些选手在韩服打资料,哪一个是他们自己的号,不全都是用得别人的号,难道说把所有人都罚一遍嘛,拳头一看啊?中国人所有人打韩服全都是用的别人的号,万一真的搞出什么禁赛来难道说对我们有什么好处嘛,这事这样处理对于我们来说就已经很不错了,别聊了这事不要再谈了过去就过去了,拳头那边也没有给我们太多的压力,罚点钱而已这事过去也就完事了。

确实虽然这次Uzi受到了处罚,但2000美元的罚款对于选手们的确不重,可以看出这次的处罚拳头是站在我们这边的,官方的态度摆出来之后以后也不会有人再拿这件事做文章,总之这次的事件就让他这么过去吧,所以对于Joker的这一番话你们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