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骚男:没有弟弟的骚男,在游戏中开启了暴走模式!

英雄联盟的玩家们应该都知道骚男,骚男是元老级别的主播了,从直播行业开始时就做起了直播。虽然骚男的家中是挺富裕的,但是家人并不支持骚男的事业,反而是骚男女朋友的母亲很支持他,所以骚男在成功后对岳母大人十分孝顺。

骚男的名言有很多,有一句“弟弟救我”最为出彩,在直播时,骚男总是喜欢和弟弟双排,弟弟打野,骚男中单,每次只要有危险,就会大喊“弟弟救我”!但是这一次骚男并没有带弟弟,只身一人闯联盟。

这局比赛骚男拿出了刀妹,对面是男刀,大家都知道骚男的刺客中单是非常强的,还是早期的国服第一男刀呢。刚开始还有观众怀疑这局比赛的质量,因为骚男现在转型为娱乐主播,也不像以前水平那么高了。骚男也是回应:你们放心,这把全是钻石,而且我这号隐藏分巨高!

对面青钢影也是贼强,2级就过来抓骚男了,幸好火男及时出现,成功拿下一血,不过骚男却好像有点不舒服:怎么回事啊,怎么又是你这个火男打野,你这火男打野玩上瘾了吧。嘴上虽然说着,不过心里还是舒服的,有了优势之后,骚男就开始随便杀这个男刀了,19分钟的时候就已经是4-0-3的战绩了。

这局很快就结束了,对面直接是20投降了。但是仔细的观众还是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这把优势非常大,但是骚男并不是全部攻击装,反而是出了一个大冰心,这还让对面怎么玩啊,对面的整容根本就打不动骚男了。这一波出装真的值得大家学习一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