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知道为什么梦泪不参加KPL全明星突围夜了,他忙着做鸡蛋料理

2018年KPL秋季赛的全明星突围夜已经开始了火热的拉票,这次不仅仅是KPL的现役选手参与了,同时还有各大平台的主播和曾经是KPL战队的选手。

如果要说是谁是曾经KPL最受欢迎的选手,那么就只有一个人了,他就是AG超玩会的梦泪。今年的春季赛全明星赛投票中,其他所有KPL选手加起来的票数都没有梦泪一个人的多。

但是在这一次的投票中,AG超玩会有两个选手参与了这次的全明星活动,但是网友期待的梦泪,却没有参与。为什么梦泪不参加呢?

难道是怕继续输吗?这仅仅只是表演赛,没有人在意什么输赢的。是在为即将开始的次级联赛做准备吗?即使参与了,也不花太多的时间的呢。

当然,梦泪不参加无论是什么原因,这个都是他自己的原因,我们只能惋惜不能看到梦泪再次在KPL的全明星赛场上表演了。不过梦泪这段时间也没有闲着,他是非常的忙的。忙着训练,忙着直播,还忙着发鸡汤和最菜。

这不,上图中的博主就尝试了梦泪做的鸡蛋,是非常有梦泪特色的鸡蛋哦。吃了之后马上要去医院。

梦泪到底是怎么做鸡蛋的呢?看看上图梦泪给出的梦氏煎蛋十步骤吧:1.挑选独一无二的鸡蛋,2.开火,3.放油,4.放入鸡蛋,煎到一面金黄放酱油,翻面,放入辣椒粉,5.倒入黄油。最后几步大家看图片吧。

这就是梦泪煎出来的鸡蛋了。卖相是非常的好看的,就是不知道吃了之后会有什么不良的反映而已。话说陌陌也是非常喜欢吃鸡蛋的,但是好像还没有听过煎鸡蛋需要加黄油的。

各位小伙伴,你们平时煎鸡蛋需要加黄油的吗?梦泪的这个煎蛋,大家敢吃吗?欢迎大家留言讨论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