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4级战士谁最强?凯无奈垫底,第1名连天美都拿他没辙

TOP6 铠

凯皇自打上线以来就被冠以了单挑王的称号,虽然已经被削过很多次,但是在当前版本中,全输出的铠依旧是脆皮的克星。有了大招以后他就瞬间变了个人,开大之后自身各方面属性都会得到强化,很多战士都根本不敢与之一战。

TOP5 典韦

典韦虽然被削了,但是依旧强,到了四级的典韦拥有了核心的技能,一个大招劈下去二技能一通乱砍,不管是脆皮还是坦克都受不了,在线上的时候,一套打出来伤害还是相当高的,连开大的凯皇都吃不消。

TOP4 刘备

刘备有了大招以后完全可以在敌方野区横冲直撞。刘备之所以在4级就很强势,首先是因为他强大的被动,不仅贴脸伤害高,而且还能让他获得双抗。而他的大招就更厉害了,开启后不仅可以获得高额的护盾,还可以免疫一切控制效果。

TOP3 曹操

曹操最近被天美加强了不少,被动增强使得曹操更容易叠加上5层被动,高攻速带来的加强使得四级后有了大招的曹操吸血量及其恐怖,再加上现实的曹操大招可以解控,可以说到四级的曹操,完全可以轻松击败典韦和达摩。

TOP2 花木兰

花木兰虽然经过很多次削弱,但是会玩的花木兰依旧强势。花木兰在4级之后她的伤害就会有质的飞跃,利用轻剑沉默敌人,然后重剑的切换瞬间两个一技能秒杀敌人,让敌人连还手的机会都没有。

TOP1 宫本武藏

宫本武藏可以说是一个连天美都拿他没辙的英雄,虽然大大小小的削弱加起来已经有80余次,但是现在依旧是热门战士。4级以后,毫不夸张的说,有大招的宫本就是所有脆皮的噩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