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伽罗胜率登顶,脚踩鲁班后羿,这件核心神装彻底火了!

伽罗这名英雄,因为她独特的技能机制,和天美为其精心制作的动画宣传片,获得了众多玩家的一片好评,在推出之时就以绝对的优势登顶了峡谷英雄出场率榜单的第一,而胜率也是近几位新英雄中,最高的一名,可以说是叫好又叫座了,不知道小伙伴们你们是怎么看待伽罗这位美丽的女英雄呢?

根据官方数据统计,在伽罗胜利的所有对局中,有这样的一件装备是出现频率最高的,可以说,这件装备就是伽罗胜利的秘诀了,当然佳惠也不可能只给小伙伴们推荐一件装备,装备都是互相搭配才能发挥自己的功效的,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伽罗胜利的场次中,出现频率最高的4件装备,成就大家的国服伽罗梦想!

4、逐日之弓

这件装备也是彻底的火了一把,原因就在于他的装备特效,逐日之弓的装备特效就是增加持有者的射程,让原本射程就更远的伽罗可以射的更远了,要知道到了后期,脆皮打脆皮都是两下的事情,如果伽罗能提前打到你,那么对方就基本凉一半了,可以说这件冷门装备也是伽罗的必出之一。

3、破晓

作为射手的通用神装,这件装备也是伽罗必出的装备之一,破晓除了非常高的护甲穿透外,附带的攻速和暴击加成也是伽罗非常需要的属性了,伽罗的被动可以触发90%的减速,配合上破晓的坦克杀手属性,基本上所有的肉被粘住了都难逃一死,这件装备作为伽罗的中后期必出的装备,出现的频率也是排到了第三,看来大家对于伽罗的掌握还是比较熟练的。

2、闪电匕首

闪电匕首,这件攻速装备作为峡谷中最便宜存在,性价比之高也是毋庸置疑的,它几乎适配了目前版本的所有射手,当然伽罗也不例外,这件装备附带的攻速和暴击都是伽罗赖以生存的属性,此外它攻击的附带被动也可以帮助伽罗前期很好的清理兵线,但是其实从数据中看来,另外一件装备可以完美的替代他,而这件装备就是接下来出场率的第一名,我们直接来看吧。

1、影刃

暴击和攻速,伽罗缺一不可,而影刃,除了满足这两点,被动附带的加速也是没有位移的伽罗的救命稻草,根据数据显示,出了影刃的伽罗,胜率是所有攻速装中最高的存在,这也足以证明影刃的能力的,佳惠建议是把影刃作为伽罗的第一件或者第二件装备来出,或者是后期把闪电匕首卖了出影刃也是很好的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