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拳头制裁LPL引发群愤,娃娃却说出自己看法,比管泽元高明!

英雄联盟S8全球总决赛的正赛比赛日期逐渐临近,观众们的激动心情日渐高涨,期待着早日都给我看上喜爱队伍的比赛,这段时间许多选手们都进行着集训,所以他们的状态应该保持在一个非常高的竞技状态。可是出乎粉丝们的意料,队员们平时的训练旅程非常坎坷,因为通过这一段时间的新闻爆料,大家发现了原来韩服到处充斥着演员的存在,就是说这些演员看到了职业选手的游戏ID,就会立马开启送人头模式故意坑队友,导致这些选手们的心态崩溃。

UZI就是这批LCK演员们重点关照对象,因为他们不希望RNG能够夺冠,RNG四名成员在今年亚运会表演赛的决赛场上亲手把LCK的职业选手给吊打了一番,所以LCK一直记着这笔账,想要在S8来算一算。果然,还没有看到赛场上把网线的出现,演员们就首先出动。而UZI真的被搞到崩溃,也开启了送人头模式,但是却被这些演员们断章取义说成了他懈怠比赛情绪消极,要求拳头官方给予他处罚。最近成都官方真的给出了一份罚单,导致UZI直接损失了2000多美金!

面对这样的处罚结果,LPL的粉丝们当然是心里不满意了,拳头制裁LPL引发群愤,明明是别人在演,却要由UZI来背锅,拳头还有没有公平性了。LPL解说娃娃针对这件事情,也说出了自己的想法,他表示现在说一些东西,怕被带节奏,但是核心的意思肯定是这个处罚对于LPL赛区的队伍是有利的,至少没有让职业选手禁赛。在这种关键时刻,还是要忍住,因为正式的小组赛就要开打了,有什么想说的话都在场上用比赛结果告诉对方就好了,赛场上见,娃娃这一番评论让许多玩家豁然开朗,感觉要比管泽元那种疯狗一般模式高明许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