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又一套OTK卡组横空出世,各种检索让关键牌轻松上手

说实话,炉石传说每次新版本刚出来那段时间,新卡组是层出不穷,但一旦过了那段时间,环境就会稳定下来,很多卡组就是昙花一现,所以说现在大部分卡组都已经固化了,虽然强度高但娱乐性不强,这里给大家带来一套蓝龙贼卡组,秋日在直播的时候用的,感觉强度和娱乐性都不错。

卡组代码:

AAECAaIHCPsBtAPGBe0F5dECgNMC8OYC7PwCC7QBxAHNA70EmwWIB4YJ98EC2+MC3+MC3voCAA==

卡组还是比较廉价的,3张橙卡都是常见橙卡,其中2张中立经典卡是大部分人都有的吧,而砰砰计划新卡也只有3张,对大部分人来说都不是事。

卡组中的随从很少,因此很多时候都是空场面对黑压压的大军,这时候这张卡的价值就出来了,让对面有力无处使,虽然比起法师的冰箱要差一些,但也差不了太多,但是由于要被打一下,因此尽量别在血很少的时候使用。

这张牌刚出来的时候就有很多人觉得很强,和战士小斧子一样的费用身材,但是却多了一个无以伦比的亡语效果,这个效果在这个卡组中也是关键,免费召唤1个蓝龙虎不虎?为了增加它的上手可能,还带了一张洞穴探宝,基本上该有的时候肯定有。

死金药剂看上去比猎人的装死要差一些,但从某种程度来说也可以节约手牌,同样是这套卡组的核心,费用还是偏高,配合中用一次就行了,最好是和伺机待发一起用。

这张就是卡牌中核心的核心了,有了他和蓝龙就有斩杀的可能,常规的斩杀方式是手上留蓝龙,下这个狗头人幻术师,然后触发死金匕首亡语,召唤11蓝龙,接着伺机待发死金药剂再召唤2个蓝龙,最后感觉伤害不够再把这个幻术师背刺掉,这时候场上就有4条蓝龙了,手上的直伤有刀瓣,毒刃,影袭,刺骨这么多种,相信任何2张都能轻松干掉对手,如果没有死金药剂靠3张伤害牌大部分情况下也能斩杀。

卡组的打法也是比较简单的,前期以过牌为主,只需要保证手上有3张直伤,如果对面是叠甲职业,看是否需要保留更多,其他的牌都可以打下去,等到费用差不多而我们又凑齐了斩杀组件的时候就能一波斩杀了。

看上去需要的卡不少,但其实很好凑齐的,因为2张匕首+定向检索可以保证武器被抽中,而卡组中生物很少,精灵咏唱者过一次基本就能过完所有随从了,大部分情况下牌库还剩10多张的时候就能发动,对后期卡组是完虐,只是对快攻卡组有点难打,就靠伤害和AOE消失闪避苟活吧。

玩腻了其他卡组的可以来试试这套,看秋日玩起来也是蛮有意思的,欢迎大家关注和分享,每天给大家带来炉石传说的消息心得福利和环境强势卡组及技巧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