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被天美屏蔽掉的奇怪词语,你都知道哪些?

在王者荣耀中,有一些素质很差的玩家,他们常常在游戏里骂人,影响大家的游戏体验,为了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天美就利用自己的智能识别系统,对这样的玩家,在赛后追加处罚作为惩罚,并且设计了很多关键词,只要你在游戏中使用这些关键词,就会被系统直接给屏蔽掉,并且直接记录在案,如果情节严重,不用玩家举报,都会受到系统的制裁。

但虽然大部分骂人的词语都被屏蔽了,但是除了这些词语外,还有一些常见的词语也一起被屏蔽掉了,比如常见的自由、路线等词语,就莫名其妙的躺枪了,这些词语本身的意思也没有什么问题,并且也没有什么引申意义,为什么天美会将这样的词语给禁掉了,很想不通,但除了这些,还有许多的词语一样被禁了。

1 钻石

钻石这个词语,作为王者荣耀自身的一个段位,可以说是一个很平常的词语了,而且现在很多的玩家也都卡在钻石段位,因此被大家所调侃不愧是“永恒”钻石。而王者荣耀的其他段位,比如黄金、白银、星耀等,都没有任何一个段位受到这样的待遇,最关键的是,钻石的两个字,分开成两个单独的字时,系统就没有任何的限制,可以说是非常奇怪了。

2 孙膑

孙膑作为一个英雄,在游戏中被队友提及自己的名字是很正常的一件事,而孙膑虽然是一个辅助,但是出场率也还可以,在王者荣耀庞大的用户基础下,孙膑的使用者也是挺多的,在游戏中也常常会碰到队友喊他名字的时候,不过,这样你就会发现,自己说的话里,有两个字被屏蔽了,仔细一想,这不就是孙膑自己的名字吗?

3 暴击

暴击属性是很多物理英雄输出的根本,很多英雄都是靠着暴击的高伤害才可以秒人的,其中最突出的,应该就是猴子、阿轲和伽罗了,因为他们都有技能或多或少的与暴击有关,所以常常在游戏的时候,提到暴击也是很正常的,但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了这里,暴击这两个字,被屏蔽了。

4 劳资

这个词语被禁本来我是可以理解的,毕竟是大家骂人的时候常用来代替“老子”这两个字,这么想来还行。但如果我告诉你,“老子”这两个字本身就没有被禁掉呢?那是不是就有点尴尬了啊,不知道天美官方到底是怎么想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