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S8官方评选20强选手出炉,Uzi无悬念荣登榜首厂长消隐!

让人苦等已久的S8 TOP20选手终于正式公布,让我们来看看到底是哪些选手获此殊荣。

第20位 DOUBLELIFT

彭亦亮最大的亮点是拥有在任何时间点都能够秀操作并戏耍对面的能力,在对线期这种能力将提升至最大值。在转会TL之后不知道能否扫清之前世界赛的耻辱。

第19位 UCAL

这位LCK的新生代中单有着LCK罕见的激进风格,经常在对线就撕裂对手,因为他的英雄池问题也经常被对手针对,现在他已经不断的在增加自己的英雄池。

第18位SCOUT

LPL的四大中单之一,受限于队伍的战绩SCOUT今年的全球总决赛从入围赛开始,他在入围赛就碾压了所有的对位中单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第17位XIAOHU

同样属于LPL四大中单的小虎今年大部分光彩都被UZI所掩盖住,当需要他站出来带领队伍的时候他就能站出来。

第16位KURO

KURO是来自ROX时代的老将,他丰富的经验和强大的支援能力帮助AFS第一次打入世界赛。

第15位MAPLE

作为LMS最好的中单,MAPLE再一次的统治力LMS,并且在MS上他就有着不错的发挥。

第14位 THE SHY

THE SHY最令人津津乐道的就是他那恐怖的对线压制力和单带牵扯能力,LPL没有一个上单能够像他一样永远都能拿到对线优势,这一次的国际赛将成为对他的考验。

第13位 MATA

作为KT的辅助MATA经常能够让上头的队友特别是ADC DEFT冷静下来,他的视野布控和指挥都可以说是世界一流。

第12位 DEFT

在夏季赛最后阶段,DEFT几乎是凯瑞了每一把比赛将KT带进了S8总决赛,时隔两年再一次来到世界赛上,不知道他能否突破自己。

第11位 KARSA

KARSA可以说是LPL史上最成功的的一次引援,他和MLXG截然不同的风格让RNG有了多变的战术选择,无论是他还是MLXG都是LPL最强的打野,让对手捉摸不透RNG的选择。

第10位

虽然整个赛季CUVEE的表现都很一般,但是全世界都知道只有到了秋天的CUVEE才会拿出自己全部的实力,这一次他又从冒泡赛突围出来。

第9位

在XPEKE退役后真正扛起欧洲法王旗帜的CAPS被誉为全世界对线能力前三的选手,他统治了欧洲赛区,成为了每一个LCS中单的梦魇。

第8位 MING

MING最让人影响深刻就是他的开团手段,他能够找到对方任何的失误,任何献上一场完美的团战,不仅仅是开团,他对于UZI的保护也非常到位,这些铸就了世界第一的下路组合。

第7位 SWORDART

失去了KARSA之后的闪电狼将核心转到了辅助蛇蛇身上,他也没有愧对这份期待,让加入新血的闪电狼打出了这两年最好的战绩。

第6位 SMEB

当SMEB上一次进入这份榜单还是S6,他位列第一,他被称为最完美的上单,有对线压制力,有单带能力,能够开团,无论是战士还是坦克都发挥的很出色,虽然这两年他的技术水平有所下滑,不过依旧是世界顶级上单。

第5位 RULEER

作为去年的冠军ADC,他在对线除了UZI以外的任何ADC都能拿到优势,在打野Ambition迷失的时候,GENG大部分时间都得靠着RULER和CUVEE来打开局面,万幸的是RULER的状态一直保持的很好。

第4位 KIIN

这位在夏季赛取代KHAN成为LCK第一上单的小将是AFS绝对的核心,AFS是一支擅长防守的队伍,而KIIN却喜欢单带,他一个人就带穿了GRF与GENG,当矛与盾结合,AFS将无往不利。

第3位 SCORE

和UZI一样 SCORE也被称为无冕之王,实力被认可,就是如同魔咒一样拿不到冠军,今年他终于拿到了LCK联赛的冠军,以一号种子的身份来到世界赛,这一次他必将让全世界听到他的名字。

第2位 ROOKIE

LPL四大中单之一的ROOKIE往往也被人当做四人中对线最强的那个,许多职业选手都认为ROOKIE的对线实力堪称当前中单第一,时隔三年ROOKIE再一次来到S赛的舞台,将会把他的个人实力发挥到极致。

第1位 UZI

这是来自中国的选手第一次登上第一的宝座,UZI有着无冠的魔咒,但当魔咒打破,拿冠军就停不下来,从联赛到MSI到洲际赛再到亚运会,UZI统治了一场又一场的比赛,与全世界最强的ADC都交手过并且一一压制了他们,他被选为第一当之无愧,UZI正在追逐S8的奖杯,亲手谱写属于自己的传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