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匪夷所思的BUG盘点:游荡恶鬼能撕猎人奥秘?

不知道在座的各位,你们在玩《炉石传说》的过程中,有没有遇到过一些匪夷所思的BUG?今天我就来说一说我自己在玩炉石遇到的BUG吧!

召唤神奇的威兹班会变成白色的卡牌。我们都知道,一套卡组如果加入威兹班,会自动变成威兹班套牌。但是当我有一次用萨满的橙卡风暴聚合器时,召唤出来的威兹班会莫名的变成白卡。

免疫的随从不能够被三王子复制。这是我在网上看到有个视频的演示,发现带免疫效果的随从不能被三王子塔达拉姆王子复制。

游荡恶鬼为什么能撕猎人的奥秘?我们都知道游荡恶鬼这张牌的效果是撕毁1费的法术牌,而猎人的奥秘都是2费的。那么如图所示,为什么游荡恶鬼能撕猎人奥秘?

吵吵模组贴上随从后嘲讽不见了?骑士的新卡吵吵模组的效果是磁力,圣盾、嘲讽。可是当吵吵模组贴上格洛顿之后,嘲讽的效果竟然不见了?这是为什么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