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官方排名Uzi第一实至名归,RNG上野未入榜粉丝怒了

北京时间10月9日,S8全球总决赛小组赛开始的前一天,拳头Riot发布了官方权威的选手实力排名。其中,Uzi正如所有LPL粉丝预料的那样被评在了第一的位置,而RNG队伍里总共有四人上榜,唯独上野的Letme与Mlxg没有出现在排行榜上。

Uzi和小明分别是第一和第八位,Karsa排在第十一位,至于小虎是RNG队内入围榜单中排名最低的一位,排在了第十七名。

而让粉丝们最为困惑的事情是,在S8整个赛季里表现都非常出色的队伍的上野却没有上榜。Letme毫无疑问是今年表现最出色的上单之一,Mlxg虽然今年登场次数较少,可实力也是有目共睹。这两人未入围,让不少粉丝感到不满,甚至于有粉丝直接怒了,在评论中怒喷拳头“不识货”。

不过也有一部分的网友认为这也许是好事,毕竟拳头的榜单一贯有毒奶榜的“美名”,上榜也不见得是一件好事。只不过粉丝们认为拳头看轻了自己支持的选手,普遍心中有所不满而已,事实上这个榜单并不一定就确切意味着选手的实力高低,毕竟这种东西无法量化。

网友们怎么看这件事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分享自己的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