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DPS都会有的毛病!不管高玩还是一般玩家,90%都中了

在魔兽世界中,往往打一个本能打出好多事情来,不管是dps、T还是奶妈,只要人多了难免会犯错误,尤其是野队,最近有玩家直言表示很多时候,不管是普通玩家还是高玩,只要是dps,90%都会犯一个毛病。这就引起了我很大的兴趣,我们接着往下看。

该玩家认为,很多DPS OT之后都不主动去找T重叠,这里说的是把怪拉到t面前,让t能重新上仇恨,并不是重叠不动。像战士大风车这种,OT了确实没法子,就是仇恨高,而且战士就在T旁边站着,怪就在T跟前,就看T能不能及时抢仇恨。

然而,大部分的DPS,OT了之后就是非常风骚的后撤风筝,你真有减速技能也就罢了,没减速的也照样风筝,按着一个怪死打,等T嘲讽过来,都几十码开外了,由于攒的仇恨高,T嘲讽一次有时候都不管用。

对此,我们来看看其他玩家是怎么看的。

观点1:我是T,我宁可DPS在OT以后保命后撤,盯着一只怪打。我只需要嘲讽然后上仇恨就好了。至于风筝不风筝,你风筝了,离开怪近战范围了只需要超过110%的仇恨就能拉回来,你贴着怪我要打130%+。所以不管什么情况,打的过程中OT,一定是跑开比较容易活下来,T有嘲讽,可以直接嘲讽回来。T没嘲讽也更容易打回仇恨。

观点2:现在的仇恨机制,几乎不可能出现OT一群的情况,OT主要的就是一两只怪,适当的远离可以让T看到,及时拉回来。如果OT了还在怪堆里还不切目标输出,做为手残是不可能在一堆血条里准确的点到那个OT怪。

观点3:我玩过T以后,再玩远程ot从来都直接往T身边带方便他嘲讽或者用高威胁技能。说的就是那种没减速,一直往远处跑的远程,玩过T的应该都会很烦这种,嘲讽根本够不着。

观点4:太多没玩过坦克的了,反正我拉怪,你要是带着怪往外跑的话,我是绝对放生的。毕竟现在都是一波一波的拉怪,坦克不可能因为你一个怪,把聚好的怪再拉散了。

对此,你们又有什么观点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via:NGA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