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孙悟空前期打不出输出怎么办?出这件550金币装

孙悟空又称猴三棒,在王者荣耀中扮演打野的角色,是最受欢迎的打野英雄之一,因为他的操作简单暴力,击杀敌方脆皮英雄仅需三棒,如果经济好一点2棒就能秒掉一个脆皮,但这个英雄非常吃装备,如果没有一定的装备基础伤害就起不来,所以孙悟空前期非常弱!

相信孙悟空也是众多召唤师的本命英雄,那么这个英雄到底要怎么玩才能把他玩好呢?铭文出装应该怎么搭配呢?今天就来给大家具体介绍介绍这个英雄的玩法,包括铭文,出装,以及团战输出套路,特别是在前期输出匮乏的时候,一定要出这件价值550金币的装备!

铭文推荐:

孙悟空主要输出就是被动,被动是能够触发暴击效果,且孙悟空天生自带百分之二十的暴击,因此在铭文上就要主打暴击和暴击伤害,所以推荐10*夺萃,10*鹰眼,10*无双,这样的铭文搭配让猴三棒在前期就能打出1200的超高暴击,能够大量提升刷野速度!

出装推荐:

在出装上争议较大,很多玩家认为孙悟空的第一件大件应该是黑切,部分召唤师认为第一件大件应该是无尽战刃,其实在选择第一件大件的时候要根据敌方的阵营来选择,如果敌方阵容偏肉,那么第一件大件必然是黑切,如果偏脆,无尽战刃带来的收益就更高,这两者先出谁大家就自己选择吧!其次就是保命装,如果手速够快的话,可以在辉月,名刀和复活甲三者切换着出,不够快就老老实实出复活甲吧!

打法推荐:

在打法上很多人会把孙悟空的无脑发挥得淋漓尽致,就是2技能入场,3技能控制,1技能补伤害,之后就原地平A,这样的打法如果在经济领先很多的情况下,到没什么问题,因为这一套下去能秒一堆,就算坦克也应该残血了,但是如果经济旗鼓相当的话,建议大家还是应该猥琐着玩,选择合适的时机切敌方后排,打脆皮!这才是悟空的精髓玩法!

小技巧:

第一个技巧就是头像锁定,通常玩不好猴子的玩家基本都不会这个,头像锁定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操作,特别是喜欢玩刺客的召唤师,因为刺客英雄一般的首要任务就是切脆皮,但是王者荣耀系统判定不会帮你自动锁定脆皮,这时候头像锁定就可以帮你完成这个操作!锁定小鲁班,2棒子就带走了,否则有程咬金这种搅屎棍在你身边,你也不会锁定基本你的技能都会放在程咬金身上!

第二个技巧就是开局如何提升自己的战斗力的技巧,如果你的第一件大件选择出黑切,那么这件550金币的冲能拳套能带给猴子很大的增益,15%的暴击率加上铭文的暴击率和自带的暴击率,在前期两棒必出一次暴击(除非你脸特别黑!)而前期的暴击威胁极大,所以这件550的装备是出完鞋子之后第一件要出的小件,收益绝对很高!

本期猴子攻略到这里就告一段落了!不知道文中是否有大家不知道的小技巧呢?码字不易,点个关注吧!谢谢各位召唤师,下期文章不见不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