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拳头公司公布选手实力排名,uzi第一,网友:体重排名

最近,拳头公司针对此次S8公布了选手实力的排名数据,上榜的只有20名,RNG战队选手uzi实力最强,位列第一!

针对这个排名,有网友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位置都不同,实力肯定都不一样,这有什么好排的!那踢球位置还不一样,有前锋有后卫,你怎么排名了?你怎么知道哪个选手的实力最强了?有些网友怎么就那么喜欢抬杠呢!

关于选手实力问题,有网友给出了调侃,这难道是体重排名?看看前三的体重,uzi、rookie、score实在让人一言难尽。此前uzi的丈母娘不好吐槽他的体重嘛,俩人一个太瘦一个太胖,如果uzi再不减肥的话,估计有命赚钱没命花!

虽然丈母娘这话不好听,但是也简介表明了uzi的体重实在有点超重了,看看同队的其他队员,难道营养都被uzi吸收了?每次看见小狗,小编脑海中就浮现两个字:真香!

亚运会期间RNG队员伙食寡淡,因为举办方不提供食物,所以大家只能叫外卖,看着非常的素,没想到小狗依旧在角落里吃的贼香,可见他身体倍儿棒。

都说心宽体胖,最近被韩国队友演的事不知道会不会影响他的食欲,可千万不要打个S8就饿瘦了啊,我们喜欢的可是勇往直前的uzi,而不是遇到困难就沮丧的uzi。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