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韩服特殊照顾Uzi与Theshy 致拳头惩罚二人

近日,英雄联盟的世界赛的开场预选赛已经结束,强者云集的淘汰赛即将开始,然而在此之前,拳头官方宣布了一个重大的事情,那就是对LPL选手RNG.Uzi与IG.theshy的警告与惩罚,惩罚原因为二人消极游戏态度与队友之间发生的口角冲突。

其实不光是这两名选手,来到韩国的三大LPL战队,EDG、IG与RNG的所有队员都在游戏时受到了大量韩服高端玩家的“特殊照顾”。

但部分选手都忍住了控制了自己,但Uzi因为最为出名,所以大多数玩家都认识他,之所以就受到了大量韩服演员玩家的恶意安排,最后导致了Uzi的心态崩溃开始送人头。

但就因为这一把的送人头,这些韩服玩家就抓住了把柄,将Uzi给举报给拳头处理了,拳头为此实查了Uzi的战绩之后发现确有此事就将其给惩罚了,之后theshy的惩罚也是如法炮制,双双中招。

在这之后还有其他LPL选手例如Rookie、ning、perkz、svenskeren等12名选手也都在单排中与队友出现了言语上的冲突与相互辱骂的行为,都会受到拳头的警告。

总体来说,这些玩家如此行为应该是刻意为之,这些事情大多数都发生在LPL选手的身上,在这里也是希望三大LPL战队的选手能从这些演员的安排中脱离出来,修正心态迎接接下来的世界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