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刷野反野三大天王!玩家:刷对方的野,让他没野可刷!

王者荣耀这款游戏一直以来都很受大家的欢迎,主要还是因为现在的王者荣耀的确是迎合了现在玩家想要的游戏,而且在相似度上面也跟英雄联盟差不多。更重要的是不耗时间,平均一盘游戏只要15分钟到25分钟左右,而且能够随时随地开完,只要有手机有网就行了。现在版本也在不断的更新,最近新赛季也出来了,版本更新之后一般势力都会重新洗牌,强势英雄被拉下水,弱势英雄扶摇直上,这次就来盘点一下刷野反野三大天王!玩家:刷对方的野,让他没野可刷!

第一个就是阿珂。首先阿珂的刷野能力丝毫不弱,由于被动的存在,只要背面攻击就会额外增加伤害,所以只要走位好的玩家,刷野速度十分迅速,另外就是一技能二技能冷却也快。比大部分的打野英雄就领先了许多。再说说反野能力,阿珂由于有大招的存在,加上爆发也高,发现地方英雄之后基本上能够一套打出很高的输出,就算打不过,开个大招也能跑掉。所以上榜!

第二个是裴擒虎。这个英雄从出来以后就一直很受欢迎,刷野速度快,爆发也高,而且老虎形态更是打的对方没有脾气,把敌方给安排的明明白白。另外就是裴擒虎一级的时候就超级强,大部分的英雄一级都单挑不过裴擒虎,所以他一级的时候就能够轻松入侵对方野区。

第三娜可露露。这个英雄是新赛季版本更新之后才崛起的,新版本对娜可露露的加强可不是一点半点,不光在英雄本身,对野区的削弱也算是对她的一种加强,加上娜可露露大部分都是AOE伤害,所以刷野速度肯定一流,刷的快了,自然就可以去对面刷了。网友看了这三大天王都表示:刷对方的野,让他没野可刷!那么大家要上分的话记得勤加练习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