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不死的话,王重阳根本拿不到华山论剑的第一!

大家好,武侠时间又到了,今天我们就来继续《射雕英雄传》,今天的故事是和王重阳有关的。关于王重阳,可以说只要知道《射雕英雄传》的人,对于王重阳这个人都应该不陌生。提起来,王重阳人们脑海中的第一时间浮现出的就是这家伙是《射雕英雄传》中的第一,在华山论剑中,拿到了第一名,获得了九阴真经的掌管权。

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一个《射雕英雄传》中,没有出过场,但是却稳压王重阳的人,今天这个人并不是斗酒僧,斗酒僧确实是非常厉害的人,但是在新版的《射雕英雄传》中,他也出场了,今天的主角并不是斗酒僧,可以说这个人比斗酒僧要死的早,在《射雕英雄传》中就没出过场,他的武功可以说稳压王重阳,在他死后,王重阳还对其耿耿于怀。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这个人到底是谁?他又是怎么稳压王重阳一筹的。

王重阳在建立全真教之前,是一个爱国的抗金义士。那个时候他还有一个非常亲密的女人林朝英,林朝英非常喜欢王重阳,想和他结为连理。可是王重阳却以国事为大而拒绝了林朝英,从那开始,林朝英就对王重阳由爱转恨。和王重阳这家伙杠上了,林朝英也是一个武学奇才,她自创武功来破解王重阳全真教的武功。

再后来的时候,林朝英创出了玉女心经,让王重阳对此束手无策,王重阳想尽了办法也没有破解,最后的时候,他煞费苦心,好了,九阴真经之后才从九阴真经中找出了破解的方法。可惜在那个时候,林朝英已经死了好长时间了,可以说,如果林朝英不死的话,并且他去参加华山论剑的话,王重阳根本拿不到华山论剑的第一。本文已经完毕,下一次继续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