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手机那么好玩,一根数据线哪里够用呀?盘点最具个性化的数据线,

在这个走路低头看手机的时代里,一条数据线显然是不够用的,小编就习惯在公司里多备一条,这样去上班就不用多带了,下面给大家介绍几款值得买的数据线。

NO1、优越者三合一编织数据线

相信家里的数据线肯定是堆积如山吧,想让家里变得整洁些,那就买根三合一数据线得了,有时候客人来你坐,借个数据线说接口不同,这就很没面子啦,而且优越者这款数据线采用编织材质,非常好整理,不容易出现打结。

NO2、第一卫冲浪板流苹果线

说到苹果的配件,第一卫是整个天猫做的最专业的,而这款产品采非常有个性,采用冲浪板流线体设计,拿出去绝对不会撞脸,兼容性和充电速度也有保障,如果要说缺点的话就是买得贵了点,当然用苹果的都是家里有矿的。

NO3、优越者双弯头手游专用线

优越者的产品总是设计得很人性化,现在许多人有边玩游戏,还边充电的习惯,这样充电线会卡住我们的手,让我们难以秀出骚操作,这款产品采用双弯头的创新设计,支持苹果手机的接口,快充的速度实测比原装的快哦!

NO4、图拉斯苹果线

这款数据线好处就是支持过充保护,就算充过夜也不用担心了,而且线的做工质量真心给力,也是支持涡流快充的,缺点就是卖的太贵了,够买两条优越者数据线的钱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