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恶心”食物博物馆,中国常吃的这食物入选!网友表示不服

全球“最恶心”食物博物馆,中国常吃的这食物入选!网友表示不服。世界上的美食有千千万万,不同的国家有不同的美食文化,有不同的饮食习惯,在我们看来非常美味的东西,在外国友人看来可能是无法接受的。别说是不同的国家了,就算是同一个国家不同的地区,都有不同的饮食文化呢,举一个很常见的例子,北方人吃面,但是南方人就更喜欢吃米。

虽说饮食习惯和文化,在不同的国家不同的地区都是有差别的,但是,有一些食物,可能大部分人都无法接受。最近看到这样一件新鲜事儿,说“最恶心”食物博物馆即将开放,在这个博物馆即将展出来自全球各地的最有争议,最让人无法接受的食物。这个博物馆只开放三个月的时间,在博物馆开放前大概透露了一些即将展出的食物,其中也有我们中国的,引起了网友们的很大争论。

首先是我们经常听到的鲱鱼罐头,多数人是没有吃过的,但是肯定有不少人看过。很多网络吃播会在挑战吃鲱鱼罐头,并拍下视频,多数人在吃进去的一刻就呕吐了出来,甚至有人打开罐头鱼盖子就已经受不了了。鲱鱼罐头是瑞典的传统食物,它是将处理过的鲱鱼,装入容器中,使它自然发酵而成的一种散发着恶臭的罐装食品,有勇气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

在这个博物馆展出的,还有活蛆乳酪和牛睾丸等,但是听一听这些名字,已经感觉无法接受了,但是这些食物在撒丁岛却非常受欢迎,是不是难以想象呢?活蛆乳酪原名是卡苏马苏乳酪,由于内含活的苍蝇幼虫著称,据说如果在吃之前发现里面的虫子已经死掉的话,就说明奶酪坏掉了,只有蛆虫灵活蠕动,才能说明这奶酪还可以吃。

全球“最恶心”食物博物馆,中国常吃的这食物入选!网友表示不服。对于中国网友来说,最不服的是,皮蛋也被加入了此博物馆展出名单中,大多数人认为,皮蛋是非常好吃的,尤其是与豆腐搭配的凉拌皮蛋豆腐,真的很香!不过,对于很多国外的人来说,是无法接受皮蛋的,甚至有人将它称为“魔鬼的蛋”,对此你们怎么看?你觉得皮蛋该在此博物馆展出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