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不要选宝骏510了,我家当初买这台车,修车师傅也夸买对了

买车不要选宝骏510了,我家当初买这台车,修车师傅也夸买对了

大家在买车的时候,注重的地方肯定都不一样,有些人比较注重车内空间的设计,而有一些就非常喜欢外观设计,比较帅气的,我在一开始的时候也有很多的要求,我就比较喜欢有天窗的,而且配置上一定要好,但是因为资金的问题,基本上选不到有合适的车,一开始谈的时候有想要买宝骏510的打算,但是一个偶然的机会,我看到了帝豪gs这款车,经过了解之后,发现跟我的要求基本上相差无几,最终下定决心买下了这款车,可能有很多朋友都不是特别了解,下面我就来和大家详细的说一说这款车的优缺点!

首先最令我满意的就是它的外观设计的,因为对于我这样一个颜值控来说,车外观上的设计是很重要的一个地方,而帝豪gs这款车完全满足了我的需求。

内饰方面,整体的设计风格也很令我满意,看起来虽说比较简洁,但是却一点都不掉档次,而且车内大部分都是选用了真皮包裹,能碰到的地方基本上都是软的。

怎么吃那个乘坐空间还是相当令人满意的,毕竟考虑到价钱方面的问题,帝豪gs这款车能做到这么好,已经是超出我的预料了。

因为平时都是在城市中跑一跑,基本上都是为了满足我上下班时的需求,所以多用于动力方面的要求真的不是特别高,所以感觉动力上完全够用,不过在加速的时候还是有一定的延迟,毕竟是一辆小排量的车。

对于操控性方面,我还是非常满意的,毕竟方向盘手感特别好。

而提到油耗方面,就稍微有些不太令我满意的,到目前为止跑了2000公里左右,总感觉有毫特别高,不知道等磨合期过了之后能不能下降一些吧。

由于车底盘的问题,在走一些不太好的路面,还是会感觉到有明显的颠簸感。

帝豪竟然是这款车最令我满意的地方,要数它的外观设计的,而且车内丰富的配置真的特别实用。

要说缺点的话,最大的问题就是底盘那讲个效果实在是不太好,后备箱的空间有待提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