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S8小组赛第一天就抗韩成功,一个大头把韩国队头玩大

在S8小组赛分组已经明了的第一天,大家都开始在自己的心中给这些队伍进行了排名,在A组名单列出来的时候,大家都开始猜测,作为在LCK联赛中表现尚可的AFS应该会在A组中取得很好的成绩,而同组的越南战队和G2战队则很有可能会被淘汰。但是在比赛真正开始的时候,我们才看到,不到比赛的最后一刻,你永远不知道比赛会以一种什么样的方式结束。今天的G2就给韩国战队AFS上了一堂生动的课。

在比赛开始的时候,两队都进行了比较常规的BP。但是在最后的时候,AFS却选择了佐伊,C9也出乎预料的选择了大发明家。虽然G2的AD选手曾经选择过大发明家而且也在比赛中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而AFS因为对自己的实力过分自信,在面对G2已经选择了大发明家的时候没有做出很好的应对。在比赛开始之后,G2的大头则让AFS为自己的自负付出了代价。

在比赛中,G2率先使用套路,让大头帮助自家的打野酒桶进行刷野发育,而快速成型的酒桶能够帮助团队做出更多的贡献,虽然G2的酒桶比赛开始的时候已经积累了很大的优势,但是因为自己的刷野节奏以及GANK路线的选择出现了问题,队中导致酒桶在前期的发挥并不可观。但是酒桶的疲软并没有给G2带来太多的麻烦,相反AFS的牛头却帮助G2很大的忙,不仅仅在关键时刻拯救了G2的AD选手,更是在岩雀封路的时候将对手顶到安全位置,在开团的时候犹豫不决错失良机都让AFS一次次的让自己好不容易产生的一点点优势被G2蚕食,而在所有人抽出精力针对大头的时候,大头却依靠传送化身上单,让出了物理防御装的赛恩优势全无,依靠良好的节奏G2直接让AFS称为了首支在S8赛场上失败的韩国战队。

作为奇招大头着实让所有观众眼前一亮,在BP环节,大家都以为大头是AD位,而比赛刚刚开始的时候,大头却牺牲自己的上线时间帮助打野建立优势,让大家以为大头是辅助,当比赛中期的时候,大头又选择传送上路进行推塔发育,化身上单,一个英雄拥有不同功能,在不同的位置发挥不同的效果,着实让所有人都佩服,希望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见到更多这样精彩的比赛,也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LPL赛区的战队能够吸取AFS战队轻敌的教训,不要让这种情况发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