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学生看不惯中国美食来“炫耀”自己的便当,留学生回复太帅了

最近就有一位日本的学生,因为看到中国的美食越来越有出名,觉得很是不服气,在他看来,日本菜才是最精致的,最美味的,而且他认为日本菜的做法才是最好的,保留了食材原本的味道。

不仅如此,他还在网上发出了自己平时在学校吃的便当,还有一些日料的照片,并嘲讽道:“中国的学生肯定吃不起这么高级的东西。”

可以看出来,他们真的是对于饭团和寿司有一种执念啊。还有就是对于各种鱼类的食物,也是顿顿必有的节奏啊。

并且他还晒除了自己的午餐图,并表示:自己的午餐有鱼有肉的,中国的学生肯定吃不到!

之后我们中国的留学生看到以后纷纷表示:“是啊,我们哪吃的起这个啊,夏天我们都不吃饭的,顿顿都是吃西瓜的,太穷了。”

日本网友看了以后顿时说不出话了,因为要知道,在日本无论是哪种水果那可都是特别贵啊,哪像我们国内,水果想吃什么买什么,价格便宜又实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