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s8小组赛激烈正酣,李冰冰都来看rng了,这是怎么回事?

今天是英雄联盟S8小组赛的第一比赛日,来自全世界的十六支队伍将会在韩国进行一个月激烈比拼,最后只有一支队伍会拿到今年英雄联盟含金量最重的一冠军奖杯。而对于今年的LPL赛区来说,这个S赛冠军也是势在必得的,今天来自LPL的赛区队伍EDG和RNG都会迎来自己在S8的首秀,相信两支队伍都会战胜对手拿到首胜的。

今天的S8世界总决赛,虽然今天的比赛十分精彩,每一场的质量水平非常高,果然是到了世界赛。喜欢英雄联盟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任何一场比赛。但是今天又一位美女主持人火了,这位主持小姐姐可以说是颜值和才华并存。我们都知道LPL的牌面女主持余霜小姐姐是一个优秀的双语主持人,但是这个小姐姐是中英韩三语主持人,不得不说真的厉害的不行。

很多网友今天都是第一次见到这个女主持,咋一看怎么感觉有点像李冰冰呢?于是整个弹幕就爆炸了,什么完了我恋爱了,什么五分钟我要这个女人的全部资料等等梗接踵而至。不过仔细看这个小姐姐的颜值还是真有点东西的,完全不比我们的余霜阿姨差呀,而且笑起来是真的很可爱。

于是很快广大网友就扒出了这个美女小姐姐的微博,小姐姐的微博标签认证的是英雄联盟官方支持人,这么看来余霜阿姨怕是要失业了吧。我们都知道随着余霜送去年成为LPL最美女主持后,今年的人设逐渐崩塌,现在更多的我们都是称呼她为余霜阿姨的,今天这个希然小姐姐的出现,怕是余霜要凉了。毕竟希然小姐姐不仅颜值不低,而且语言天赋同样很厉害。

当然这些都是网友随便开开玩笑了,不过今年我们在世界赛还能看到新鲜的面孔出来还是很开心。尤其是美女小姐姐,各位网友,你喜欢这个新晋美女主持人吗?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