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成英雄联盟史上最寒酸开幕式?场馆拥挤,空位明显!

英雄联盟S8世界赛总决赛正赛阶段在今天终于开赛,让网友们最为期待的“餐前小菜”:开幕式终于举行!网友们也都是守在直播前,期待着韩国能够给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的开幕式。然而,今年的S8开幕式,似乎有点太寒酸了。

开幕式伊始,一名韩国主持人上台一里哇啦的颇有激情的说了一大堆,然后就开始介绍各支战队,以及各支战队的代表选手。我们LPL赛区三大战队的代表选手分别是:RNG的ADC选手UZI,IG的中单选手Rookie以及EDG辅助选手Meiko。

队员们的出场方式也是极为的简单,按照ABCD的分组,各支代表选手提前站在观众席的走廊上。当主持人在舞台上念到各位选手名字的时候,镜头会给到已经准备就绪的选手们。

这种选手出场的方式,对比往年英雄联盟世界赛的开幕式来说确实有点缺乏新意了,尤其是对比去年S7在中国举办的开幕式。

尴尬的是,当镜头给到过道上的选手们的时候,可以看出有的地板台阶都是破损的。而且场馆很小,容纳的观众自然也不多。但即使是这样,观众席的座位还是有很大的空缺的。

当主持人介绍完所有队员之后,又是叙述了一番LCK在世界赛上的光荣史。本以为接下来就是各种精彩的表演时间,可是没想到,接下来直接进入到了正赛阶段,主持人开始介绍正赛阶段第一局KT和TL的比赛。介绍完之后,主持人下场,KT和TL直接开始了比赛。

不得不说,韩国举办的英雄联盟S8世界赛开幕式确实有点寒酸了,场馆很小不说,内容上就是介绍各支参赛的队伍,然后陈述LCK赛区的光荣史,最后直接开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