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又一次“不服输”行为:这次不下架视频,直接改战果了

对于GEN.G输给了VIT这件事,相信绝对大部分人在赛前都没有能够预料到(有一个人先除外),而这件事也引起了玩家们的热议,毕竟往年不可战胜的韩国队现在居然表现得如此脆弱,怎么样都得让各大赛区奚落一下吧。不过LCK“不服输”的精神还是存在的,他们这次可又做出来一件相当有趣的事情。

那就是在他们的赛事网站上,本来VIT获胜的那场比赛直接变成了GEN.G1:0获胜,这未免也是太真实了一点吧。这让游戏日报闪点君想到了之前他们在亚运会上的表现,在中国队获得冠军之后,他们的小动作可是有不少的,而最后这样的结果也让他们格外的好笑。

当然这样的结果也有可能是大意所致,毕竟LPL也出现类似的错误,不过看LCK之前的行为真的很难让人相信他们不是故意,或许这就他们之前的形象给人印象太深刻了吧。不管如何,这一次的世界赛虽然还没有结束,但无疑已经成为最好看的一届S赛了。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LCK这种行为是大意所致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