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在快递寄手机,收到货前后屏碎裂,快递员:我家庭困难赔不起

近几年来随着网络购物越来越受欢迎,因此快递行业发展的也是非常迅速,随着快递行业的越来越完善,极大的方便了我们的生活!我们在寄送物品时更加便捷了,并且快递是所需要的时间也相对较短,有个急事的时候等待几天就能解决,也省得自己两地来回跑了!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件事就跟快递有关,我们接着往下看吧!

据小周说,自己前段时间从开封往郑州寄送了一台苹果手机的最新款,我们都知道那个最新款可不便宜,起码也要七千块钱!但是在寄送的过程中却出事了,当时小周也特别的慎重,寄送前特意询问了快递员是否安全,但是对方却声称不会出现什么事情,并且也当场对手机的情况进行了确认!

收到货后两面的屏全都碎了,这可让小周有点损失惨重了,自己本来就是个学生,让自己掏钱维修的话自己也有点吃不消,毕竟仅仅是维修价格都要两三千块钱!随后小周就找到了快递员要求索赔,但是却遭到了对方的拒绝,对方声称自己家境不好,每个月工资也不高因此无力承担,最重要的是小周发货时没有对手机进行保价,如果保价的话公司也是能够赔偿的!由于双方协商不成,小周无奈只好向记者进行求助了!

快递小哥听到小周要投诉自己,这才彻底的慌了,直言自己最多可以承担一百块钱,再多的话自己确实无力承担,但是却遭到了小周的拒绝!

记者接到电话后就赶来了现场,随后见到了双方的当事人!快递员小哥说自己也有一定的责任,但是也不能让自己一个人全部承担,毕竟小周自己也没有对贵重物品保价。

对于保价的说法,小周当场就进行了反驳,小周直言自己根本就不知道保价这回事,寄送时对方也没有明确告知过自己要保价!

随后快递员就找来了快递的负责人,小周提出修手机要两三千块钱,但是却遭到了对方的拒绝,对方直言小周没有对手机进行保价!眼看着事情无法协商,随后就介入到了双方的调解当中,经过记者的调解后,对方愿意陪同小周一块去修手机!

看完了整件事的经过,小编觉得双发确实都有责任,快递在运送的过程中没有小心存放,其实这位小哥也是有点冤,他知道里边寄送的是手机,因此也不太可能会暴力装货,但是其他的链条那里就不一定了!小周自己也有一定的责任,寄送快递货品保价,这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了,明知道自己寄送的是手机还不保价,可能也是抱有侥幸心理吧!

对于发生了这样的事情,网友们你们又是怎么认为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