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聚会,农民工上个厕所回来发现人都走了,服务员送他两个字

导言:同学聚会,顾名思义就是:同学之间的聚会。其意含,同学之间的离别,有短暂的分开后的再相聚,也有分别多年后的同学再次相聚。其中,也暗含着对分别多年后再次相聚的一种莫名复杂的情感。

小编想把关于一些离校多年,职场人士的同学聚会趣事,分享给大家。

今天要分享的“职趣事”为:

同学聚会,农民工上个厕所回来发现人都走了,服务员送他两个字

老同学的聚会原本是开开心心的事情,但最近小编却了解到一个让人傻眼的同学聚会,具体是什么事情呢?

小李是农村人,在上学期间,很受同学们的照顾,大家都知道他家里比较穷,学习也比较差,大家在关于学习上都会或多或少地帮助他;同学聚都也会叫上他,知道小李支付AA制费用会比较吃力,大家也是没强求他支付出来。

毕业后,小李在一处工地上打工,成为了一名农工民;而后不知道是不是,受到了上天的眷顾,刚开始的一两年里,虽然小李的工资是不高的,但随后的第三年里,小李得到了好运,被工地上的一个工程老板的女儿看上了,两人结了婚,小李的地位也是水涨船高,当上了一个监事的职位,人也轻松了,工资也是让人好生羡慕。

而他毕业后,并没有把自己生活好转的现状告诉以前的老同学。因为,小李以前班级的老同学,在毕业后,都会定期的举办同学聚会,小李也每年都会参加,所以,第一二年的时候,同学们也知道小李经济状况不是特别好,大家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小李没交AA制的钱。是几个稍微混得好的同学,帮忙分摊他个人的费用的。

就这样第五年的时间来到了,小李一如既往地又来到了,今年的同学聚会上。大家跟往常一样,老同学们聚在一起,彼此抒发着自己的怀念之情,在酒桌上,相互敬酒,开心聊天;饭局中途,一个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小李因喝的有点多,就去上了趟厕所,可当他回来的时候,发现原本人员满桌的聚会包间里,竟然一个人都没有了,他当场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情况。

这时候,服务员打开包间房门,走到小李面前,要他支付这次的聚餐费用,小李懵逼了,因为他每次参加同学聚会的时候,都是没带多少钱来的,但现在同学们都走光了,所以,只好打电话给老婆,送钱过来结账。

当结完账的时候,服务员看着小李,送了他两个字:活该!小李不满地问道,什么意思!服务员很鄙夷说了缘由。

原来,以前的老同学最近知道了,小李一直瞒着一件事,服务员了解后,才出言讽刺的。

四五年来的同学聚会,小李每次都是没有交AA制的钱,大家在不知道小李生活好转的情况下还能同情,但知道他现在的生活比大家都好,竟然还想要瞒着大家吃免费的聚餐,真是寒了大家的心,所以,最后才出现了,趁着小李上厕所,大家一哄而散的情景。而小李也是把之前吃白食的钱,给一次性全部抵上了,还丢失了同学们的纯洁感情。

结语:好了,今天的“职趣事”——关于“同学聚会”的分享就结束了。

对于这样的事,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欢迎大家在屏幕下方留言和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