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13各段位上分英雄盘点,五大最强英雄是他们!

王者荣耀赛季已经到s13赛季了,相信很多小伙伴已经到了自己想要的段位,但应该也有小伙伴没有达到自己想要的段位,今天能我就来教教各位,在这个版本里哪些英雄适合在哪个段位上分使用!

太乙真人,适合白金钻石,这个英雄可以说中分段的上分利器,辅助装备的加强,让辅助不再需要那么多的团队资源,而他的被动又能让团队中的其他队友增加收益,可以说是混分利器,帮助队友拿下更多的经济装备成型更快!往往白金钻石分段的选手都有了自己的想法,经济优势的累计能够帮助他们快速拿下胜利!

孙悟空,适合白金以及以下,前期快速刷野到四级,四级之后的孙悟空可以说是所有脆皮英雄的噩梦,一套带不走也要拖死你,加上本身有着免疫控制的技能,不管是逃跑还是进攻,都毫无压力,到了后期更别说,一棍一个脆皮并不是开玩笑的!但由于操作简单粗暴,段位越高越难切到后排,所以建议钻石以上就不要再使用了!

庄周,适合钻石以上,庄周这个英雄虽说进攻性不强,但绝对是团战最强搅屎棍,生存能力强的同时,出了冰脉护手还能活活的黏死对面的脆皮,中单和射手遇到会玩的周庄,基本都会被打的欲哭无泪,同样在团战中还能帮助队友解控免伤,但如果遇到队友快速崩盘,就没法玩了,所以说只适合钻石以上!

典韦,适合所有分段,目前最变态的英雄之一,半肉半输出流外加真实伤害的大招,打肉又快,看见脆皮就秒,而2技能足以让他在装备成型后团战无限续航,顺风先输出装打的对面毫无还手之力,逆风就出肉,照样能抗能输出!

钟馗,适合白金以下,如果你不会走位并且遇到了对面玩钟馗,那么恭喜你,这把你会玩的想哭,前期勾你进塔,后期勾中就是半血,配合大招秒杀脆皮,大招的控制时间配合队友足以击杀任何一个坦克,但局限性就是只适合白金一下,白金以上的玩家遇到钟馗都会有意识的走位!

这五个英雄可以说都是当前版本十分强势的英雄,各位玩家多加练习,一定能打到自己想要的段位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