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式二次构造柱注浆泵操作介绍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建筑浇筑的质量要求也越来越高,建筑浇筑的好坏已经成为普通老百姓选择房屋的一个重要指标。卧式二次构造柱注浆泵该泵机质量轻,装有行走轮,方便移动,设计独特,可直接放于楼面现场浇注,并且不受泵送高度的限制。冀欧机械卧式二次构造柱注浆泵有效的解决构造柱浇注过程中出现的顶部接近底梁段难以高质量浇注的问题,二次结构细石输送泵保证构造柱的平整度和观感质量。

卧式二次构造柱注浆泵:1、正确使用发动机 :行驶前,应使各轴瓦等润滑部位得到润滑。起动后应待水温达到40℃-50℃时再投入作业。严禁长时间超负荷或低速作业。停机前,应先卸掉负荷降低转速。冬季停车后应待水温下降至40℃-50℃时,放净冷却水牗已注防冻液的发动机除外牍。平时要经常性做好发动机的保养工作,使机器始终保持在良好状态运转。要勤观察、勤检查,发现故障,及时排除。2、保证油足、水足、空气足 :柴油、汽油和空气供应不及时或中断,就会出现起动困难,燃烧不良,功率下降,发动机不能正常运转等现象。若机油供应不足或中断,会使发动机润滑不良,机体磨损严重甚至出现烧瓦现象。若冷却水不足就会使机温过高,功率下降,磨损加剧,降低使用寿命。3、经常检查紧固部位 :因柴油机和汽油机使用过程中受震动冲击和负荷不均匀等影响,螺栓、螺母容易松动。还有各部位的调整螺栓都要检查,以免造成因松动而损坏机事故

卧式二次构造柱注浆泵安全操作规程:一、小型混凝土泵应安放在平整、坚实的地面上,周围不得有障碍物,在放下支腿并调整后,应使机身保持水平和稳定,轮胎应锲紧。二、泵送管道的敷设应符合下列要求:1、水平泵送管道宜直线敷设。2、泵送管道应有支承固定,在管道和固定物之间应设置木垫作缓冲,不得直接与钢筋或模板相连,管道与管道间应连接牢靠。管道接头和卡箍应扣牢密封,不得漏浆。不得将已磨损管道装在后端高压区。3、泵道管道敷设后,应进行耐压试验。三、砂石粒径、水泥标号及配合比应按出厂规定,满足泵机可泵性的要求。四、作业前应检查并确认泵机各部螺栓紧固,防护装置齐全可靠,各部位操纵开关、调整手柄、手轮、控制杆、旋塞等均在正确位置,液压系统正常无泄漏,液压油符合规定,搅拌斗内无杂物,上方的保护格网完好无损并盖严。五、输送管道的管壁厚度应与泵送压力匹配,近泵处应选用优质管子。管道接头、密封圈及弯头等应完好无损。高温烈日下应采用湿麻袋或湿草袋遮盖管路,并应及时浇水降温,寒管、清洗用品、接球仪及有关装置。开泵前,无关人员应离开管道周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