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熊孩子楼顶扔砖头砸车被抓,家长:行了别说啦,吓着娃了!

小孩子淘气很正常,但不正常的是父母的教育方式和对他们犯错误的态度。一旦小孩子犯了错误,父母没有及时纠正过来,而是选择了偏袒他们,那么这个孩子也许长大了就会遭人嫌弃,甚至会影响他未来的道路。只见一个网友就分享了他所看见的一对母子,男童的行为让人不能容忍,但是这位母亲的态度却更让人难以忍受。

这个小孩子今年已经上小学了,已经有判断是非对错的能力,并且知道什么事该做,什么事不该做。但是一个男孩子骨子里还是有那种顽皮劲儿,所以这位本应该懂些适宜的小男孩却选择了在楼上抛砖头,小孩子的力气说大也大说小也小,他拿起的不是普通的红色大砖头,而是在楼顶正在施工的小砖头。他所选择的这个楼顶是,前几天棚顶漏水物业才开始着手修的,所以上面有很多沙子砖头和水泥。孩子正是掐准了时机,等待工人们都去午休的时候爬上了楼顶。

而且行动的还不止这一个人,还有一个和他年龄相仿,个头差不多的小男孩,这两个小男孩起初只是在上面玩玩沙子和泥巴,后来也许是因为这样玩不够刺激,他们想到了更让人气愤的玩法。他们拿起已经被砸碎的砖头向楼下撇去,刚开始的时候也只是小心翼翼的找没有人的地方,后来扔的砖头多了,就觉得很好玩儿,虽然避开了有人走动的地方,却选择了车比较多的地方。他们一旦听到车被砖头砸的声音就加快打车的频率。

车主们听到自己的车响彻云霄,赶紧过来看一看情况,没想到自己来的时候,已经看到了车的惨状。每一辆车都被砸得面目全非,有的是玻璃碎了,有的是倒车镜掉了,有的是棚顶被砸出了坑。而且砸下来的砖头,也把下面的花花草草压得不像样子。听到声音以后更多的人们过来一看究竟,这可吓坏了,上面的两个孩子赶紧跑到了不同的楼层,害怕这些人会上来抓他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