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一79岁老人被狗扑咬 路人挺身驱离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10月11日讯(浙江卫视记者报道)近日,在衢州柯城区奕谷小区门口,一位老人晨练经过斑马线时,被对面而来的一条流浪狗扑倒,失去反抗,就在这时,一对晨练的夫妇挺身而出,捡起路边砖块,驱离这条狗,救下老人。

监控画面显示,清晨6点左右,这名79岁的老人在途经西区奕谷小区门口斑马线时,被迎面而来的一条流浪狗扑倒,手臂被这条大狗死死咬住,不能动弹。这一幕正巧被出来晨练的李水根和张仙夫妇看见,他们快步上前,捡起路边砖块,将疯狗驱离。

随后,5名小区保安陆续冲出,当场处置了这条狗。目前,获救老人经就医处理已无大碍。

经了解,热心救人的李水根夫妇,今年分别有63岁和56岁了,在救人的过程中,李水根由于跑得慌张摔了一跤,脸上、手臂上和脚上都磕破了。

记者从衢州疾控中心了解到,今年1月到8月,衢州市被犬类咬伤的人数达17101人,平均每月达2100多例,其中,流浪狗伤人占了较大比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