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跑的最快的汽车,三千公里的时速,反正我是不敢开

我们中的很多人都是爱车的小男生,饺子也有自己的一辆小车,一个真正喜欢车的人,肯定是一个追求速度和激情的人,他的生活也必定时积极向上的,但是很多人羡慕国外的交规,因为不限速啊。

可以来一场狂飙,找一下激情,但是我们的车子他的设计速度上限是很有限的,一般也就在220公里每小时左右。那你知道目前世界上跑的最快的车是什么吗?它就是音速之风。

这辆极速车在2005年的时候就已经创造了世界记录,当时的成绩是每小时能够跑道1600公里左右,但是这可不是人家的全部本事,如果将速度真正发挥到极致的话该车可以达到2400英里每小时,折合一下就是3218公里的时速。或许大家对于这样的速度没有什么概念。

饺子就简单的说一下,北京到上海的距离也就是1200公里左右,那可以想象,这个车子,可以轻轻松松在一个小时之内跑个来回,记得饺子上次去上海出差,济南到上海飞机单程还花了1个半小时呢。这速度可比飞机快多了,要达到这样的速度,使用传统的发动机恐怕是做不到的。

这个车子,采用的是台风的喷气发动机配合一种混合火箭发动机共同作为动力系统,当速度达到480公里的时速的时候,发动机便自然的切换到混合火箭模式,并且可以获得每秒9.8米的加速度。当然了,这个车子,目前只能是实验才用,千万不敢拿到现实的公路上跑一跑,这个速度恐怕没人能够控制的好,如果再碰上一个酒鬼那就真尴尬了,我们呢,还是安心的跑我们的一百二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