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锦鲤"真人亮相:年初曾预言2018"意义非凡"

说起刚刚过去的国庆长假里,谁最幸运?"中国锦鲤"信小呆算是其中之一了。在前不久支付宝举办的活动中,网名为信小呆的用户从近300万网友中脱颖而出,成为最终获奖者。据网友粗算,礼包价值约合50万。

网友“信小呆”:“假期最后一天嘛,然后睡个懒觉,上厕所的时候,手机就疯狂震动,微博就炸了,点不开了,手抖着,哇,是我。转发的时候当然是,我是分母的心情,具体中什么奖我其实都不知道。”

信小呆转发微博抽中的大奖可以说让人咋舌,光看完就要花费几分钟。各种鞋包服饰、化妆品不足为奇,礼物清单中,囊括了全球40多个国家的美食券、机票、酒店免单机会,此外还能免费到美国接受为期2个月的私人飞行员培训。部分项目有效期1年,部分项目终身有效。而事实上,目前仍然有不少商家在追赠商品。

而她的好运也很快引来大批网友的羡慕,有人调侃要认她为亲戚,也有人开始为她谋划着这一大拨福利应该怎么花。

中奖后,信小呆也曾发布微博称:"自己下半生是不是可以不用工作了!"。

不过现实是,目前信小呆仍然没有辞职去环游世界。

网友“信小呆”:“现在是在一家国企做IT工程师,实际上就老实上班,和我一块上班的领导知道了,老板应该不知道,怎么样也不能把老板坑了,把第四季度做好再说。”

有意思的是,这个92年天秤座的妹子曾在2018年第一天发微博说,“今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网友纷纷留言她是“预言家”,对此,“信小呆”称,“一个是因为从2008年到2018年,刚好是从上高中,然后到现在,感觉是从一个小孩子然后过渡到一个社会人的一个状态,然后就是新年第一天是希望对自己有一个期许,然后希望接下来的人生能对自己做的事情负责。”

不多说,转发中国锦鲤,好运滚滚来!

(来源:江苏新闻 编辑:王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