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手办合集,官方貂蝉手办精致,但你见过这样的貂蝉手办吗?

嗨,王者峡谷的召唤师们你们好呀,欢迎小伙伴们阅读文章呐!

新赛季伊始,小伙伴们有没有去上分呐,话说近日的排位实在是不好打呀,新赛季上分真的是难上加难,其实本来新赛季上分就很困难,各大主播、路人王、职业选手、演员等等争相竞赛,就看谁的套路比较深了,小编用这两天自己上分的血的教训告诉大家,排位需谨慎呐!

不过也有例外,自己本身技术过硬再拉上两个不拖后腿的小伙伴一起上分的话还是会比较靠谱的!而王者当中其实有些非常受欢迎的英雄,无论被削弱与否,他们的出场率都不会太低,比如貂蝉,比如李白,而一旦受众渐渐扩大,小伙伴们总会想要出一些周边,cos什么的倒是其次,养眼是必须的,但是总归无法长久保存长久欣赏,此时手办的用处就会体现出来了。

王者当中那些受欢迎的英雄们的手办可谓是非常多了,很多小伙伴表示,自己一定要拥有这样的手办,所以,王者官方其实出品了不少英雄手办,各个惟妙惟肖,栩栩如生,相比游戏当中的英雄人物,作为手办的她们似乎更增添了一种不一样的气质,比如王者官方出品的貂蝉手办,游戏当中就很娇媚的她被做成手办展示出来的时候更加娇媚动人,且还平添了一份可爱俏皮。

而一般情况下我们看到的手办就算没有官方做的这般精致美观,也总是和游戏当中八九不离十的,就如同小编之前在网上买到的那些一样,然而总有一些是例外的,比如像小编在下面展示的这些,我娇媚迷人的貂蝉不见了,精致可爱的脸庞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如同年长的妇人一般的模样,但是看服装和身材来说,似乎还是走心的,可是这个脸是做错了什么呢?竟然变成了这般模样?

这样的情况当然不会只有一起,不信我们来看一下李白的手办。印象当中,游戏里的李白是帅气潇洒的,三尺长剑一挥,分外的潇洒自在,王者当中的李白也因为他英俊的面容以及飘逸的身姿在王者当中拥有不少迷妹迷弟,就算李白的模型被改,也依旧掩盖不了他的帅气潇洒,官方也曾为他出过非常精致的手办,然而......你告诉我这是什么?我那个英俊帅气的李白哪里去了?身材就算了,脸为什么也成了这般模样?

其实这些还不是最惨的,因为王者当中远远不止这些英雄啊,受欢迎的也不止貂蝉和李白呀,韩信不也很受欢迎吗?而且作为李白的官方CP,韩信小哥哥也是拥有超高的颜值的,和李白的飘逸潇洒不一样,韩信更多了份刚毅,不然为什么他是大多数小伙伴心中的攻?对吧,对了,还有赵云也是,帅气的很!然而他们终究会被现实打败,不信,来看看这些出自神之手的手办吧!

当然啦,还有不少奇怪的手办呢,小编这里就不给大家一一例举来辣大家的眼睛了,前面的不算......毕竟谁还没玩过个泥巴?不少热爱王者的小伙伴自己也做过手办呐!看文章的小伙伴们有自己做过吗?以及.....今日份的王者手办大家会带回家吗?哈哈哈,手办虽好,也需要小伙伴们适度消费哦!欢迎小伙伴们在评论下方留言,喜欢的话请给小编点个赞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