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太乙真人战队赛专属皮肤——华丽摇滚 局内特效预览!

王者荣耀的战队赛S2限定皮肤终于在今天官宣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皮肤介绍!

战队赛S2限定皮肤延续了S1战队赛皮肤的主题和风格。这个以街头+朋克+科技+电音+机甲为元素的太乙真人,不知道符不符合召唤师们对战队赛S2皮肤的想象呢?

普攻

电●太乙真人●音挥舞着两个大喇叭攻击附件的敌方英雄/小兵。

1技能:意外事故

电●太乙真人●音使用键盘打出一圈蓝色的电音,表演结束后炸裂全场!

2技能:第三只手

电●太乙真人●音的喇叭朝指定方向伸出一只喇叭,迷晕对面的一名粉丝。

3技能:大变活人

电●太乙真人●音召唤保镖,保镖会保护太乙真人和其附近血量最低的一名队友,3秒内在保镖保护下死亡,队友/太乙会在原地复活。

在目前已曝光的两款战队赛专属皮肤中,高渐离是一位贝司手,太乙真人则是一名DJ键盘手。喵酱猜测后续大概还会有主唱和鼓手上线,召唤师们觉得会是哪两位英雄担任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