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和咪咕熊猫家族一起探寻大熊猫的秘密

“我是咪咕侠,行侠仗义,四海为家。探险之旅就要开始啦,快跟上!”

近日,作为咪咕熊猫家族中最仗义的一员,咪咕侠的雕塑正式入驻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下称“熊猫基地”)熊猫科学探秘馆广场。和他一起在熊猫基地安家的,还有好奇宝宝咪嘟嘟、艺术家华先森,以及对大自然无限向往的老磨。

熊猫科学探秘馆是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大熊猫博物馆”的“卫星馆”之一,占地面积约1000平方米。该馆不仅介绍了大熊猫繁殖、遗传、营养、内分泌等知识,展示了熊猫基地所从事的研究工作,还讲述了科研背后的故事。在这里,只需轻轻动手触摸,大熊猫的奥秘便生动展示在您面前了。

此次落成的熊猫雕塑,是咪咕熊猫家族中的四位冒险家。

【咪咕侠】从名字就能听出一身侠气,相信在他的带领下,探险之旅会更加精彩。

【华先森】此前已经入驻熊猫基地艺术馆,此次大家更是可以跟随他的镜头,去发现探秘之趣和自然之美。

【老磨】则说,生活不仅要有快节奏,更要有慢享受:“让我们一起轻闭双眸,摒弃纷扰,聆听自然的声音”。

古灵精怪的【咪嘟嘟】,从来都是勇于探索,立志在探险之路上成长为真正的男子汉。

咪咕熊猫家族入驻的第一天,就引来了众多游客的驻足观看,并纷纷上前合影打卡。此外,咪咕联合熊猫基地打造的线上探秘馆也在筹划制作中,届时,您只需轻轻动手触摸,大熊猫的奥秘便生动展示在您面前。咪咕熊猫家族将和大家一起,享受探秘的快乐和充满惊喜的体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