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70级百炼装备难获得 只要改一点皆大欢喜

70级百炼装备出来了,胖子看了下就像吐槽,在看看兑换70级百炼武器需要的寒光令或许后胖子直接连吐槽都不想吐槽了,都想A游戏了。

现在我们来看看百炼装备的兑换需要:

天外陨铁(应该是分解70级红色的),这个没啥说的。

寒光令:

现在寒光令的或许就只有周本的,一个是花1W2交子开2个,或者佛系开寒光,一个就是英雄五羊和武林获取了,不过难度胖子不多说。

百炼令:

这个胖子就不说了吧,只能说百炼令又要涨了。

铜币:

18W铜币相比60的多了13W,胖子只能说真黑,CH这金价控制得真6。

是不是很坑,不过最终胖子想了想突然感觉到好像也没啥。

虽然逆水寒中最牛逼的装备现阶段是百炼装备,不过除了百炼武器外其他部位应该比较少用百炼的吧,除了那些懒得搞武器的,当然百炼武器就是一道坎,相信兑换10多把百炼武器还没能组成一件基础攻击的武器的大有人在吧,不过百炼武器能升级大家看看后面如何升级吧,如果消费太多在考虑兑换。

然后其他的就没有影响了,而且提高百炼装备的获取难度其实也不错的,毕竟也有点追求,当然由于兑换是随机的所以才会玩家吐槽吧。

如果CH能把70百炼装备的属性修改下,调整为适合现在游戏追求的血、攻这2个面板的话那么应该很多人不会说什么,并且还会去兑换百炼装备。

可惜不知道CH怎么想的把百炼装备词条弄那么的垃圾,是不是想把百炼弄为土豪的专享武器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