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整改半月之久后相关内容正式回归 ceo刘爽发全员信勉励

凤凰网停更半月之久后,客户端及相关新闻频道正式恢复更新,凤凰网ceo刘爽发正式全员信,在信中反思总结了成绩和问题,并勉励全体员工继续奋斗,开创新的局面。以下节选部分全员信内文: 今天下午3点,咱的凤凰新闻客户端和相关频道终于恢复更新了。在过去的十多天里,痛苦煎熬、悔恨自责伴随着我每一天、每一次下意识打开咱们客户端看见那醒目七个字的瞬间。我们辜负了领导的重托,辜负了伙伴的期许,辜负了千千万万海内外网民的厚爱,并让兄弟姐妹们为之奋斗,为之骄傲的品牌受损。在下深刻反省,深感自责,在这里真诚的跟大家道一声:对不起。

我是一个没有工程师和理工背景,律师出身,从小就有媒体情怀的互联网从业者。从凤凰网创立伊始,就把“中华情怀、全球视野、包容开放、进步力量”,作为咱们企业的价值追求。并把讲好中国故事,捍卫国家核心利益,推动社会进步,拉近全球华人距离,作为自己和企业矢志不渝,奋斗终生的目标。党的十九大召开,大家备受鼓舞,我们郑重决定把“就做不同”作为企业行动的指南,立志通过对新时代中国模式伟大探索和实践的见证和感悟,来彰显我们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在人工智能风起云涌的中国互联网,我们也在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和贵州大数据博览会上,率先提出了“给冰冷的技术注入温暖的人文情怀,让算法承担媒体责任”的全新愿景。在上述宏愿的感召下,虽然这些年取得了一点点成绩,但深刻反省这一年,尤其是半年来,我们公司自身在政治学习、政治纪律的强化,在组织和团队的强有力建设,在内部管理和编辑流程等诸多方面,都存在重大问题和隐患。有的不仅违背了相关的政策法规和指令,也偏离了我们自己既定的使命和追求。特别是在社交媒体风起云涌,各种信息充斥网络的环境下,我们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面对社会上局部出现的一些热点和问题,我们编辑团队急切、急躁,“四个意识”淡漠;身处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在利润和流量指标的驱使下,我们对信息传输把控不当,很多时候媒体责任让位给了商业利益;加之团队迭代,新人的业务培训与管理存在疏漏,管理上,我们理性让位于感性,纪律妥协于人情,奖罚不分,制度松懈......这些问题的累积叠加,恶性循环,终于导致了我们今天的事故,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这一切都不是偶然。

9月26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针对凤凰网部分频道、“凤凰新闻”客户端及WAP网站传播违法不良信息、歪曲篡改新闻标题原意、违规转载新闻信息等问题,依法约谈凤凰网负责人,责令立即停止违法违规行为,全面深入整改。根据北京市网信办发布的信息,整改期间,凤凰网资讯频道、财经频道自9月26日15时至10月10日15时停止更新,科技频道自9月26日15时至10月26日15时停止更新;“凤凰新闻”客户端自9月26日15时至10月10日15时停止更新;凤凰WAP网自9月26日15时至10月10日15时停止更新。凤凰网负责人在约谈中表示,已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将严格落实各项整改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 文章来源:光明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