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发生事故被传唤却潜逃 吴川交警异地追逃缉拿归案

办案民警异地追逃,成功将在逃人员缉拿归案。

10月11日,交警吴川大队办案民警跨市追逃,在东莞市虎门公安局博涌派出所的密切配合下,成功将涉嫌醉酒危险驾驶、发生事故被传唤却一直潜逃在外近一年的张某某抓获归案。

去年10月21日,张某某在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情况下,酒后驾驶没有号牌的二轮摩托车在吴川辖区X613线261M+130M处与王某某驾驶粤GF××1号牌二轮摩托车发生碰撞,造成张某某、王某某等4人受伤以及双方车辆不同程度受损的交通事故。吴川交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张某某身上散发着一股浓浓的酒味,随即将其抽取血样进行化验,检测结果显示,其体内乙醇含量为104.1mg/100ml,达到醉酒标准。

立案后,办案民警多次传唤张某某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处理,其为了逃避责任,均不到场和拒不配合事故调查工作;今年4月10日,张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列为网上在逃人员。期间,办案民警多次前往张某某户籍所在地,对其家属、邻居进行走访,均无发现其踪迹;近日,经过多番努力,在当地公安机关的密切配合下,成功将张某某缉拿归案。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