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联合VOGUE又玩跨界,三部微电影和R17 Pro备受关注!

最近只要你关注过智能手机行业的动态,那么我想你就一定能够关注到,OPPO联合VOGUE玩跨界的消息。在众多智能手机厂家中,OPPO手机也一直都被用户称为年轻时尚的代表作之作。而在和VOGUE合作推出的由迪丽热巴、王俊凯、李易峰等时尚人气明星出演的微电影,《As Time Goes By | 时间流逝》《Papillon | 随风潜入梦》《Model | 模特》也一直备受用户关注,虽然在此之前OPPO已经放出了这三部微电影的预告片和终极预告片,看完以后多多少少有些意犹未尽。

而就在扫早前,这几步微电影的完整版也终于和我们见面,震撼的画面和故事情节还是让用户大呼过瘾。如果你有认真管看过这三部微电影,那么你就一定能够注意到,在微电影中吸引用户的不仅拥有超高人气的明显。即将开售的OPPO R17 Pro也频频出镜,而微电影中的任务都在使用R17 Pro来为明显拍照,由此可见OPPO R17 Pro整体的成像质量还是非常值得肯定的。

如果你有关注过OPPO R17 Pro那么你就应该能够注意到,这款最新的OPPO旗舰手机,搭载了比较罕见的后置三摄设计,拥有这么强的硬件配置也使得它整体成像质量非常突出。此外,OPPO R17 Pro还搭在了灵动光圈,其拥有 F1.5/F2.4 灵动光圈,能够智能调节进光量。弱光时切换大光圈,光线更多,夜景清晰明亮。强光下切换小光圈,避免过度曝光,让画面更锐利。

此外,OPPO R17 Pro 还拥有拥有 2400 万感光单元1.4μm 大像素尺寸和 1/2.55 大感光面积,感光能力进一步增强。搭配 OIS 光学防抖技术,不惧手持带来的微小抖动。只为捕捉夜里的每一个心动瞬间。而这样强劲的硬件配置也能够让我们拍出更加纯净的夜拍照片,让我们夜间拍的图片也能够更加清晰!

综合以上所述,在众多国产智能手机中,OPPO早已融入了年轻时尚的血液,本次OPPO又联合VOGUE玩跨界,给用户带来备受关注的三部微电影,用户除了关注其中的明星以外,OPPO R17 Pro在微电影中扮演的角色也备受用户关注和热议。值得一提的是Vogueme Flashing Night活动也将于10月13号在北京举行,让我们一起共同期待,我相信它也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