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镶玉定制版开箱体验,金玉其外,iPhone X其中

尽管新iPhone发布之后问题频频,性能配置方面也是挤牙膏,外观更是跟iPhone X傻傻分不清,可依然无法阻挡全球果粉们的争相抢购,足可见苹果的品牌号召力之强,不出意外,iPhone Xs系列依然会成为今年单品销量的全球第一。

尽管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价格昂贵,但是对于很多愿意入手的苹果用户而言,钱向来都不是什么问题,他们关心的永远只有它的性能如何,是否又有什么新的黑科技,外观机身是否好看、手感舒适度如何等等,然而也正是如此,导致新的问题来了。

随着国人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可以轻松的入手一台iPhone Xs了,不出意外,一段时间之后,满大街都会是iPhone Xs或者iPhone Xs Max的身影,“街机”的属性将会再一次触发,这对于很多明星、潮人、社会精英以及对个性化极为看重的人士来说,这是无法忍受的,要是苹果能够像华为OPPO等一样能够推出保时捷定制版、兰博基尼定制版一类的定制版iPhone就好了。

可是苹果显然不愿意在这方面有所投入,甚至在手机颜色的选择方面都只选择了黑白玫瑰金三种而已,而这些颜色都是大众风格的,并不一定符合所有人的口味,于是,国内知名的个性化订制厂商匠臻定制便打造了一系列个性化十足的定制版iPhone,来满足有着不同需求的iPhone用户。

近日小亮有幸去他们公司把玩了一款他们最火的金镶玉定制版iPhone X,下面来跟大家说一下本次使用的感受。

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那一抹极其亮眼的金玉,碧绿色的背板结合黄金色的边框摄像头,使得其整体散发着一种富贵祥和之气,尽管其名字里边有玉,但事实上其看着像是一块碧玉的背板其实依然是玻璃材质的,只是通过特殊的上色将其打造成了一块通体像玉一样的背板,不管是近看还是远观,你都能感受到那一种层次分明。

据匠臻定制介绍,这款金镶玉定制版的设计意图是将其打造成一件礼品,因为金镶玉在中国文化里边有着“金玉良缘”的寓意,所以这款被命名为金镶玉定制版的iPhone是专为爱人之间互赠礼品或者长辈祝福晚辈之用的,为了更加的契合礼品属性,他们还专门为其准备了一个精美的皮质包装盒。

可以说,这次的体验是非常完美的,据匠臻定制介绍,金镶玉定制版是他们最受欢迎的款式之一,他们已计划在iPhone Xs系列上继续沿用该款式,所以喜欢的就赶紧下手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