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获不好别担心,试试这款这两款配方,鱼获让你爆护!

秋季喜欢在大水域钓鱼,因为这个时候鱼儿的胃口很大,正是摄食的高峰期,选择在大水面作钓,很容易就能钓上大鱼。但是大水面水域的大鱼虽然多,但是分散不均,因此非常有必要打窝。大家都知道,打窝主要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诱鱼和留鱼,诱鱼需要窝料有足够的香味、气味来引诱鱼儿进窝。但是光进窝还不行,还需要将鱼长时间的留在窝内,让鱼儿吃到东西,但还不能让它们吃饱,最终让鱼吃钓饵,已达到上钩的目的。下面就分享一款窝料配方和一款饵料配方,非常适合在水库使用。

【窝料配方】

用料:小米1斤、玉米面1斤、黄豆面1斤、菜籽枯1斤、白面1斤、葡萄糖100ml、适量曲酒、渔汛1号小药40ml。

制作方法:

1、首先将玉米面倒入大盆内,倒入热水,烫一下后用筷子搅拌好;

2、再将黄豆面使用干净的炒锅炒香,菜籽饼砸成碎小块,磨成粉后倒入锅内炒香,与黄豆面混合一起,倒入玉米面中;

3、加入小米、白面、葡萄糖,搅拌均匀;

4、倒入曲酒,渔汛1号小药兑上适量清水,揉成面团,密封袋子里面,发酵三天后即可使用。

【钓饵配方】

用料:红薯300g、碎玉米200g、红枣200g、味精10g、红糖20g

制作方法:

1、首先将红薯清洗干净,用刀切成块放到蒸锅内蒸熟,捣成泥;

2、然后将红枣的核去掉,和碎玉米一起倒入蒸锅的蒸笼上,用适量清水打湿,开水将其蒸熟;

3、使用少许温水将味精融化开,倒入红薯泥中,加入蒸好的碎玉米,搅拌均匀;

4、加入红糖,用手揉捏均匀后装入密封容器内,密封三天后即可使用。

喜欢用商品饵的朋友也可以搭配,金顿口1号50%+金顿口2号50%,饵水比1:0.9,可搓可拉,诱钓鲫鲤草效果很不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